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張書豪《請愛我的女朋友》演出學霸油頭男 疑惑女生會喜歡? 詹子晴為戲惡補騎機車 被虧早該去考駕照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張書豪《請愛我的女朋友》演出學霸油頭男 疑惑女生會喜歡? 詹子晴為戲惡補騎機車 被虧早該去考駕照
0
15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10月18日 (五)

由藝達晨影業文化有限公司出品、張懷秋、梁正群與項瑾領銜主演,今年秋天最純愛最甜蜜的電影《請愛我的女朋友》,即將於10月20日在全台上映。劇情描述懷秋(飾演許樂)與項瑾(飾演蕭蓓)是大學同班同學,懷秋對項瑾一見鐘情,卻因顧及親堂哥梁正群(飾演許治)與項瑾之間的兩情相悅,而選擇把愛深埋在心底。多年後懷秋與項瑾共同開設了一家婚顧公司,形形色色想結婚的新人紛紛找上門來,在籌辦婚禮的過程中,懷秋與項瑾還得兼差幫忙解決屬於客人的愛情難題,終於他們也慢慢釐清了心中始終不願意面對的那塊情感……。
 
今年秋天最純愛的台灣電影《請愛我的女朋友》,除了找來張懷秋與梁正群主演雙男主角外,更找來多位知名演員飾演片中光臨「幸福種子」婚顧公司的客人,如謝佳見、夏如芝、薛仕凌、李佳豫等人,其中最意想不到的一組搭檔,莫過於曾榮獲金鐘獎最佳男主角、台北電影節最佳男配角的張書豪,和前「黑澀會美眉」成員詹子晴(丫頭)之間默契十足的精彩演出!曾因電影《女朋友。男朋友》奪下台北電影節最佳男配角的張書豪,這次在《請愛我的女朋友》中飾演果園的第二代接班人,有嚴重潔癖的他是個完美主義者,學生時期在圖書館內對詹子晴一見鐘情,身為學校風雲人物的他卻不敢對「圖書館女孩」表達自己的心意,只能將這份情感深埋在心中。多年後,兩人卻因為工作關係意外重逢,張書豪終於決定要奮力一搏、勇敢示愛!究竟他們兩人之間關係會產生什麼變化呢?
 
有趣的是,因電影中設定張書豪學生時期是領書卷獎的好學生,在學校更是許多女同學心中的白馬王子,因此劇組工作人員特地為他梳了一個「三比七」的旁分油頭,讓張書豪看起來真的是一副「學霸」模樣,但張書豪一看到自己造型後,忍不住跟導演郭春暉抱怨:「我長這樣真的會有女生喜歡我嗎?」,更懷疑自己是不是被導演和劇組聯手“弄了”。張書豪與詹子晴兩人在《請愛我的女朋友》中戲份全在墾丁拍攝,除了有媲美南法的超美民宿場景外,兩人也有多場需要騎機車的戲份。沒想到詹子晴私下是不會騎機車的,但為了真實上陣,詹子晴特地在開拍前要求「密集特訓」,由同劇演員謝其文冒著生命危險擔任被詹子晴載的角色,並指導她騎車的技巧與姿勢,工作人員也交代她「只要狀況不對就趕快喊出聲!」最後她硬著頭皮上場拍攝,竟然意外地騎得很順手,完全看不出來之前沒有騎過機車,也讓詹子晴被劇組工作人員虧說:「妳其實蠻有天分的嘛,早應該去考駕照的才對!」今秋最純愛電影《請愛我的女朋友》將於10月20日全台上映。
 
電影《請愛我的女朋友》3分鐘預告,10/20()正式上映!
 

img1508256858.png

img1508256884.png

img1508256893.pn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藝達晨影業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