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泰雅姑娘呂薔重磅出輯 avex taiwan老闆站台送『吹風機』宣佈打造天后A計劃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泰雅姑娘呂薔重磅出輯 avex taiwan老闆站台送『吹風機』宣佈打造天后A計劃
0
25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10月18日 (五)

avex taiwan愛貝克思重金打造2017年度新人呂薔Amuyi,即將在10/19正式發行首張個人專輯< O_LOVE >!年僅23歲、泰雅族出身的她擁有天生的靈魂騷嗓,2013憑藉著獨立發行的專輯入圍該屆金曲新人,雖然鎩羽而歸,但出色的嗓音被avex相中簽下,培訓一年過程中吸取許多經驗及養分,等待多時蓄勢待發,令人期待!唱片公司特別斥資重金打造全新專輯,並為她舉辦盛大的記者會,並在晚上為她舉辦新歌發表會,足見對呂薔Amuyi的重視!聊起Amuyi(阿慕依)這個名字,呂薔表示,「Amuyi是我祖母的母語名字,代表的是勇敢之意,加上我祖母是有黔面的部落女生,取這個名字希望勉勵自己勇敢上進及努力向上。」
 
記者會一開始這位被avex taiwan愛貝克斯視為秘密武器的歌壇超級女聲呂薔Amuyi,接連在台上演唱兩首新歌「愛無所畏」、「O_LOVE」,讓現場媒體見識她超強實力!這位來自新竹泰雅族的小女生,台下的她看似平凡,但站上舞台、一拿起麥克風後卻讓人感受到她神奇的歌聲魅力,可說是天生舞台型藝人;儘管如此天生藝人款的她私底下卻是"天然呆",因為原住民生性樂觀加上大學畢業剛出社會就有藝人這份工作的她,其實沒甚麼社會歷練,在剛開始培訓時,讓說話課老師視為"沒點"的藝人,花了近一年的功夫在說話談吐上;呂薔Amuyi笑說,「或許遇到挫折磨練少,如果遇到不開心的事,像是失戀很難過,也是回家抱著兩隻狗狗睡一覺,隔天我就看開沒事了!」
 
問呂薔Amuiyi有沒有甚麼事讓她真的很難過到大哭?她表示,「之前去北京給林俊傑的伯樂恩師—許環良老師上課時,被他罵的一蹋糊塗,因為我沒有接受過很正規的歌唱訓練,所以他常會念我基本功不扎實,讓我很受挫,我記得那時在北京受訓常常哭。」不過哭完卻也讓呂薔更加茁壯,也因為這樣,私底下常被叫"傻妹"的呂薔,年紀輕輕就被簽入大公司給大資源,加上又有嚴師訓練,正所謂"傻人有傻福",也讓這位傻妹正視自己歌手藝人身分努力衝刺要進化成為更好自己。
 
事實上,在上台北受訓之前,呂薔Amuyi是一個私底下很少化妝、不太會打扮的樸素女生,她笑說,「因為平常大學上課很忙,下課後回家又要顧弟弟妹妹當她們的保母,所以沒時間也沒有逛街買衣服的習慣,化妝習慣則是進公司後才在上化妝課。」聊到自己從小得一挑肩起照顧弟妹責任的呂薔表示,「其實我跟我弟妹年紀差了十歲,媽媽是隔了很久才又生她們。我記得有一次我國小放學大哭跟爸媽說"我要弟弟妹妹",沒想到一講,爸媽就蹦出三個娃兒給我,爸爸還說,"上帝聽到你在哭,就許給你三個弟妹了!"也因為當時家裡有點經濟壓力,爸媽都出去工作賺錢養家,後面變成我很辛苦,因為我根本都沒有寒暑假,弟妹都是我在餵奶、包尿布,沒有自己玩樂時間,難免啊開始有點怨恨。不過現在弟弟妹妹長大,都很聽話,她們都很尊敬我。」
 
正值荳蔻年華的呂薔Amuyi,進了國際大公司後,也意識到自己的小暴牙及肥胖的問題,才開始"對症下藥"主動去整牙及減肥,戴著牙套的她表示唱歌錄音常常會流血,而且有一點小"漏風",她笑說,「有一次我在錄音室錄音,錄音師發現有錄到我聲音以外的奇怪聲音,一開始我們以為是靈異事件,後來仔細聽才知道是我的牙套金屬材質共鳴的聲音,索性就給它錄進去,也算是個特點吧!」而減肥部分,呂薔因為減肥瘦了兩個罩杯,原本有D罩杯目前瘦到剩B罩杯的她笑說,「我唸書的時候真的很會吃,曾經胖到70公斤!當時每天都是一杯珍珠奶茶、雞排再加上巧克力,吃起來覺得好爽!吃到最後爸媽覺得我太會吃,還求我說不要再吃了!也因此我那時候太胖賀爾蒙失調,月經還提早在國小四年級就來!後來靠著吃中藥跟運動,最瘦到49公斤!」目前單身的呂薔Amuyi被問到瘦下來有比較多桃花嗎?她笑說,「我胖胖反而比較受歡迎,不過我想愛我的人不是因為我的外表,應該是我的內心!」
 
這次為了打造呂薔Amuyi成為未來華語新歌姬,avex taiwan可說”來真的”,斥資重金全力護航外,更有位呂薔量身訂做的遠程計畫;今天趁著記者會,avex taiwan董事總經理宮崎伸茲特別到場,宣布將為呂薔執行「Amuyi-AVEX歌姬養成A計畫」--1.新人破千萬宣傳費 重金打造新專輯”O_LOVE“,2.新人破天荒搭配五部戲劇片頭片尾曲 護航打歌,3.新人全亞洲市場巡迴宣傳新專輯”O_LOVE“,4.2018/1/27 啟動新人首場 LIVE售票演唱會 見證舞台魅力!除了現場宣布天后養成A計畫外,更送上天后必備的”吹風機”,象徵呂薔未來走路能有風,打造她成為未來華語新歌姬!
 
另外,呂薔Amuyi新歌製作人麻吉弟弟特別現身力挺,看好她未來潛力、企圖打造呂薔成為台版蕾哈娜的他,準備了一只高跟舞鞋,期望她成為歌壇舞后接班人!記者會現場麻吉弟弟還特別獻花,而且還現場承諾要再幫呂薔Amuyi寫歌;麻吉弟弟說,「呂薔的聲音很有powerful,很適合唱不一樣曲風的舞曲,可以再幫她寫一些比較不一樣的歌。」至於被問到呂薔喜歡麻吉弟弟這一類有才華的男生嗎?呂薔笑說,「他是我欣賞的藝人,很多才多藝。但就外表上來說,我比較喜歡張震嶽那樣的男生,比較粗曠健康型的。」問她還想再談戀愛嗎?呂薔表示,「現在是非常時期,還是不要多想好了,先以工作為主!」
 
img1508324083.jpg

img1508324097.jpg

img1508324113.jpg

img1508324125.jpg

img1508324143.jpg

img1508324158.jpg

img1508324174.jpg

img1508324197.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avex taiwan愛貝克思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