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安那 + 蔡凡熙共組2017超強怪物CP 初見面就從後環抱 安那直呼“hen緊張!”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安那 + 蔡凡熙共組2017超強怪物CP 初見面就從後環抱 安那直呼“hen緊張!”
0
19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10月18日 (五)

“最強怪物新人”安那不但唱跳舞曲是她的強項,認真唱起情歌來,深刻詮釋17歲女孩內心的純真與對大人世界的不解!最新一波《我無法懂得》MV邀來電影「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電視劇「通靈少女」男主角-蔡凡熙跨刀共演,蔡凡熙飾演愛貓如痴,追著小黑貓安那到處跑的熱血少年;而安那則初嚐演戲滋味,就被導演指定要演一隻看盡人間冷暖的小野貓,蔡凡熙與安那不但有最萌身高差的可愛互動,兩人更頂著超殺唱跳怪物新人+最屁演技怪物新人的稱號,暱稱對方『小怪物』。導演與工作人員除了盛讚青春真好!更忍不住驚嘆這兩個身高差超過30公分的組合可說是2017超強怪物CP!
 
當剛滿17歲的安那遇上20歲超人氣男星蔡凡熙,這位影壇”小鮮肉”忍不住直呼:「很少遇到年紀比我還小的耶!」而他有看過安那高雄巨蛋初登場的影片,大讚安那很猛,舞技高超、好厲害!不過更猛的是,第一次見面的兩人,被導演安排男生要從後面緊緊環抱女生,蔡凡熙要蹲下來從背後環抱安那時,居然因為褲子太緊,瞬間變成”凡熙卡卡”,兩人忍不住相視一笑。安那更是臉頰泛紅的說:「第一次被男生這樣抱很害羞、很緊張。」她也表示凡熙哥哥笑起來很可愛,但不知道爸爸看到會怎麼樣。一聽到安那的爸爸管教嚴格,凡熙連忙對著鏡頭跟安那的爸爸道歉,直嚷:「安那爸爸放心,我有隔很遠喔!」
 
MV中除了兩小無猜的可愛畫面,安那的妝容也很有少女的小心機,眼角有貓咪、腳印、愛心的圖案,她自己也覺得好特別、好可愛。而最近剛好開始養貓的安那表示,自己喜歡跑來跑去、跳來跳去的個性跟貓咪很像;朋友也都說安那是隻來去自如的貓咪,可以自由自在的在城市裡跳著、舞著。唱起歌來個子雖小,跳起舞來鬥志卻超高的安那,憑著從小耳濡目染的音樂環境,首張迷你專輯《我叫安那》就已有華人巨星接班架勢;揭開製作幕後群更是頂尖無雙陣容,期待值絕對爆表!一張絕對能在新人輩出的音樂市場佔有一席之地的音樂作品,質感與新意都超強,眾人力挺小個安那要跳上最高舞台!
 
安那 ANNA 我無法懂得 I Don’t Get it Official MV
 

img1508329990.jpg

img1508330018.jpg

img1508330057.jpg

img1508330088.jpg

img1508330130.jpg

img1508330173.jpg

img1508330211.jpg

img1508330253.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環球唱片                                   影片:動聲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