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嘻哈霸氣女王VAVA推出《我的新衣》MV 化身塞外公主大戰黑馬駱駝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嘻哈霸氣女王VAVA推出《我的新衣》MV 化身塞外公主大戰黑馬駱駝
0
42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10月19日 (六)

《中國有嘻哈》霸氣女王VAVA降臨,挾著超高人氣推出首張專輯《21》,新專輯總共收錄11首創作歌曲,由混血兒娛樂取得海外唱片約,並與華納唱片合作發行,洗腦夯曲〈我的新衣〉深獲樂迷喜愛,歌詞不僅帶有VAVA獨到個人特色,旋律更是朗朗上口成為最夯名詞,〈我的新衣〉創作主題深獲廠商喜愛,讓VAVA在未正式出道,就接下服飾代言,VAVA也分享該曲創作靈感:「其實這首歌是一年多前寫的,然後這個也是比較,當時想寫一首就是給女生的歌,就站在女生角度。」更把嘻哈元素與傳統京劇跨界混搭,再邀來『嘻哈天菜』T.Y.獻聲助陣,男的帥、女的美,更讓〈我的新衣〉MV吸睛指數爆表。
 
粉絲等不及官方版MV上架,YouTube上出現許多自製、非官方版MV,點擊累積早已破百萬,在粉絲聲聲催促下,官方版MV終於千呼萬喚始出來、正式上線,MV中VAVA以性感造型亮相,將泳衣直接外穿、雙腿開高衩、小露身材相當搶眼,靚辣有型預計引領時尚新風潮,至於生活中是否敢直接穿上街?VAVA回應:「那不算泳裝就是一件連體衣,然後我平常會穿上衣,但是外面會配件外套。」
 
VAVA在MV化身塞外公主,拍攝團隊特別跋涉到河北張家口沙漠取景,VAVA首度挑戰騎乘黑馬,VAVA與馬兒互動相當良好,完全不畏懼摔馬等意外發生,被同事受封為「VA大膽」,談及騎馬訓練、防護措施,VAVA興奮表示:「騎馬之前,事前沒有做過任何訓練,然後我就直接上去,也沒有擔心會發生什麼安危,沒有高額保險費,當天根本沒有訓練,初次體驗的時候,感覺特別開心。」VAVA完成騎馬拍攝後,導演安排下個任務則是與駱駝互動,拍戲最怕動物失控,黑馬、駱駝都乖乖被女神VAVA折服,整個拍攝過程都相當順利,VAVA笑說:「駱駝聽了我的新歌後,不知為什麼一直吐口水,應該也是想要來一段RAP。」
 
除了體驗沙漠風情,導演讓VAVA享受難得福利,化身饒舌公主坐上轎子,由四位壯漢將她「抬高高」,VAVA人則隨著抬轎搖曳,她開心直呼:「坐在轎子上好威風,讓我特別地開心,體驗了演戲的感覺。」MV馬拉松式拍攝48小時才完工,VAVA看到MV成品大呼滿意,回憶起拍攝甘苦談,VAVA表示:「我的心在拍攝這首歌的時候,特別地累,就連續拍了兩天,看到成品的心情讓我覺得辛苦是值得的。」粉絲對女神首支MV更是讚聲連連,興奮留言「好想當新衣每天給VAVA穿」,至於VAVA背後插著4根旗子造型,被粉絲形容是充滿台灣風味,搞笑留言「以為看到三太子」。
 
VAVA - 我的新衣 My New Swag (Feat. Ty. & 王倩倩) (華納official HD 高畫質官方中字版)
 

img1508420829.jpg

img1508420850.jpg

img1508420872.jpg
VAVA 化身塞外公主

img1508420906.jpg
VAVA和駱駝

img1508420932.jpg
VAVA連身泳衣

img1508420953.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混血兒娛樂                       影片:華納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