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安那代言MyMusic『Love, Don’t Hate』活動說出對愛的宣言 被酸民“關切”睡一覺就忘記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安那代言MyMusic『Love, Don’t Hate』活動說出對愛的宣言 被酸民“關切”睡一覺就忘記
0
9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10月20日 (日)

在數位時代抓緊年輕世代的耳朵,數位線上音樂平台MyMusic趁著推出”雙M”的全新LOGO代表音樂愛好者的耳朵,特別推出表現音樂態度的主題活動—“Love,don’t hate”,以三支別出心裁的影片及一系列主題歌單,透過音樂影像傳遞表現出在愛情、友情與自我的”愛”;此外,為了讓該活動貼近年輕人,特別邀請最強怪物新人--安那 擔任Love新星人,透過獨家錄製的影片,大聲說出她的Love宣言!安那表示「跳舞和音樂就像呼吸一樣不能缺少,對其他人來說最重要的事可能是學業、朋友,但為了站上舞台,願意付出很多時間練習,因為是自己最愛做的事情!」這樣的精神正符合MyMusic的「Love, don’t hate」活動主旨。值得一提的是,原本的myMusic宣布正式更名為「MyMusic」,要大聲告訴全世界:「在MyMusic聽音樂,是一種態度!」
 
能歌擅舞、被譽為最強怪物新人的安那也難逃網友酸民的”關切”!這次MyMusic依據"Love Don't hate"活動設計出四個主題以影片--少年煩惱、校園霸凌、網路酸民攻擊(網路霸凌)、愛情世界等。對於剛出道的安那而言,這四個主題中又以網路酸民攻擊最讓她有感受,出生於網路新世代的她,對於自己的臉書粉絲團或是新歌MV中留言的歌迷都會關注,除了按讚稱讚的歌迷外,難免有網友批評;她表示,「會看到有人批評指教,我覺得是很正常的事,也虛心接受,才會進步啊!不過其中有一個留言說”我很噁心、很討厭….”然後寫了一大串很長的文字,讓我印象深刻!」或許是原住民生性樂觀的原因,安那對於謾罵的字眼沒有很放在心上,常常睡一覺就忘記酸言酸語,加上公司也給她”健康教育”,讓她對於這樣的留言反而覺得有趣,她笑說,「可能這個人很注意我吧,才會花這麼多心思寫這長的留言!」
 
而正值青春期荳蔻年華的安那,自己的”少年煩惱”大多來自課業及工作如何兼顧;目前是學生身分的她,下課後就是上電台通告,假日則是參加宣傳活動,犧牲放假時間的她,得用多一倍的精力去應付課業壓力,安那表示,「其實最大的煩惱是怕功課寫不完,還好老師同學都很體諒我,會幫我補習或記重點,讓我可以很快跟上進度。」至於問安那在在唸書時有無遇過校園霸凌?很有正義感的安那說,「我自己在學校沒有遇過,不過會關注這一類的新聞。我想如果我周遭有同學遇到霸凌,我一定會為她挺身而出,然後跟老師說!」
 
對於”愛情世界”這一塊領域還懵懂未知的安那,目前對愛情的看法就如同自己新歌「我無法懂得」所描述,歌詞表達出16歲女孩內心的純真與對大人世界的不解;安那把這首歌推薦給年紀相仿的歌迷聽,她笑說,「大人的愛情實在太複雜難動又矛盾,我還是唱歌好了。」
 
img1508513585.jpg

img1508513608.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EMI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