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史上最慢熱組合A-Lin x J.Sheon 磨出青春無敵超合拍 A-Lin內心澎湃一次飾演10個分身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史上最慢熱組合A-Lin x J.Sheon 磨出青春無敵超合拍 A-Lin內心澎湃一次飾演10個分身
0
21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10月20日 (日)

天生歌姬A-Lin 2017全新專輯《A-LIN同名專輯》找來周興哲、韋禮安等樂壇創作才子合作,也和師弟J.Sheon合作新歌你點的歌救了我,兩人雖是第一次合作,但聲線互補、默契十足,J.Sheon為A-Lin新專輯量身譜曲,80、90年代的復古R&B混搭Hip-Hop,曲風輕快俏皮,李焯雄也將慢熱的兩人初次見面時的「僵局」填詞寫成「你點的歌救了我」,而兩人再次見面的場景則是拍MV相當Colorful的片場,洗刷初次見面的尷尬印象,還與10多名舞群在MV中營造出歡樂繽紛的氣氛,直呼感覺像是回到學生時期的青春無敵!MV於20日在A-Lin YouTube頻道播出。
 
導演從歌曲中感受到青春熱血,因此用大量的色塊把MV拍得繽紛歡樂,並在片場搭出髮廊、籃球場、保齡球館、唱片行等場景,大量運用Key板將兩人的對嘴畫面拼接在MV中的各個角落與場景。MV中,A-Lin走進二手唱片市集,拿起一張黑膠放在唱盤上播放,上面寫著這首歌的歌名,讓音樂帶著畫面進入另一個世界。導演色彩繽紛的畫面呈現A-Lin的俏皮可愛,其中一幕還同時出現10個A-Lin、10個J.Sheon,令人目不暇給;而最後一幕J.Sheon拿著一束人臉氣球,4顆都是J.Sheon的臉,驚奇怪誕的畫面就像是J.Sheon古靈精怪的特質!
 
在J.Sheon發行首張個人專輯後,愛才的師姊A-Lin就主動提出邀請J.Sheon合作,透過公司約了見面開會。個性都很慢熱的兩人初次見面的狀況非常尷尬,被同事笑稱是「兩包乾燥劑」,場面一度乾到讓旁人冷汗直冒。但一開始聊起彼此喜歡的音樂,兩個人發現喜好相近,立刻話匣子大開,如數家珍的聊起彼此喜歡的經典歌曲、歌手與樂團,場子馬上從「冷」轉「熱」,這個故事也給了金曲作詞人李焯雄靈感,寫出了「你點的歌救了我」歌詞,A-Lin也表示自己個性真的只是比較慢熱,其實內心常常很澎湃!
 
A-Lin feat. J.Sheon《你點的歌救了我 The Song You Picked Saves MeOfficial Music Video- 偶像劇『噗通噗通我愛你』片頭曲


img1508514026.jpg

img1508514043.jpg

img1508514060.jpg

img1508514087.jpg

img1508514117.jpg

img1508514131.jpg

img1508514155.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索尼音樂                                   影片:A-Lin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