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兩個爸爸超暖心! 《愛情,別來無恙》多元成家相挺彩虹十月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兩個爸爸超暖心! 《愛情,別來無恙》多元成家相挺彩虹十月
0
3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10月21日 (一)

十月是彩虹旗飄揚的月份,除了10月底週末舉辦的同志大遊行之外,德國的同志婚姻合法化也在10月1日正式實施,成為全球第23個同婚合法的國家。德國新銳導演克里斯米耶拉(Chris Miera)處女作、講述同志伴侶關係的動人電影《愛情,別來無恙》也將在10月27日上映,替熱鬧的同志驕傲月增添色彩。
 
《愛情,別來無恙》講述一對交往超過15年同志伴侶生活的酸甜苦辣,單親爸爸安德烈遇上喜愛用底片相機拍照的馬汀,兩人相親相愛、相知相惜決定要共度人生,並一起撫養安德烈與前女友所生的兒子馬克思,過著甜蜜溫暖的家庭生活。隨著時間沖淡激情,三人都各自面對生活變化的關卡,也開始重新思考關係的意義。電影寫實地描繪多元成家的不一樣卻又一樣的面貌,除了呈現德國自2001年「伴侶法」專法通過的同志生活,也不分性別地探討伴侶關係的細微變化,細膩誠懇、真摯動人。
 
本片是曾執掌《噢!柏林男孩》攝影的新銳導演克里斯米耶拉首部劇情長片,他也挑大樑擔任處女作的製片、導演、編劇、攝影,以人數不多的編制完成了《愛情,別來無恙》,並一舉入選柏林影展德國觀點單元與全球多個酷兒影展,驚豔國際影壇。米耶拉接受訪談時也特別表示:「這不只是一部同志電影,而是一部探討長久關係在面對現實的變化挑戰時,該如何決定下一步的電影。也許觀眾在觀賞電影時,也能找到自己感情生活中的解答。」
 
《愛情,別來無恙》將自10月27日起於台北真善美劇院、誠品電影院、喜樂時代影城與高雄in89駁二電影院上映。精美書籤預售票請至博客來售票網購買,票根可以參加寶瓶文化出版羅毓嘉散文集《天黑的日子你是爐火》抽獎,轉貼電影預告還有機會抽中電影同款Lomography底片相機。更多電影最新消息,請上東昊影業官方臉書。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東昊影業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