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坣娜大婚倒數 婚後不封麥將出新輯《娜式》幸福情歌 有歷練的人才聽得懂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坣娜大婚倒數 婚後不封麥將出新輯《娜式》幸福情歌 有歷練的人才聽得懂
0
19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10月23日 (三)

近幾年來坣娜出現新聞多半都是和公益結合居多,低調不張揚的個性,可以算是八卦絕緣體。一直致力公益活動的她,對於感情生活,坣娜則是相對低調,在接受媒體訪問時,有表示自己並非不婚主義,坣娜說:『女生是用來『疼』、男生是用來『愛』,自己希望可以找到會疼愛我,我也愛他的另一半。』結婚的喜訊傳來,各界紛紛獻上祝福。符合一貫低調個性,坣娜僅釋出婚宴迎賓、送客照片並感謝大家的祝福,婚禮名稱取為「歡喜祝福宴」。另外釋出最新一季LANVIN新裝,更顯華麗優雅的貴氣,眉宇間更是洋溢幸福氣息
 
除喜訊外,坣娜更接下德國精油之父-葦柏納教授獨家研究精油品牌『Webner 』代言,該廠商相中坣娜公益健康形象,強調『幸福』是會讓人上癮的!正跟最近喜事連連互相呼應。據瞭解坣娜不輕易代言商品的,代言影片,穿著一襲白色洋裝,赤腳在森林中,宛如女神降臨,逆天無毛孔美肌更讓人驚艷。坣娜在代言影片說:『曾經我對生命的唯一期望就是能否少痛一點,既然選擇『生』就要讓每一刻活出意義。』呼應現實生活中,坣娜現在已經戰勝車禍後遺症,經過生命中好大一段的摧毀和重建,現在的她確實宛若重生。
 
粉絲擔憂坣娜婚後是否退隱家庭,甚至「封麥」,自從上一張『絕對收藏』精選輯精選輯的推出,睽違十年,坣娜即將於明年推出新專輯,目前專輯錄製中,喜歡坣娜的歌迷,預計明年將會聽到她充滿生命體驗的歌聲,因為是用靈魂在演唱,所以特別深刻和真摯,要有歷練的人才聽得懂。新專輯即將推出,也代表婚後的演藝事業不會因結婚而劃上句點,這真的是歌迷的一大福音。
 
一直致力於公益的坣娜,過去除了擔任門諾基金會的代言人外,也舉辦過售票公益演唱會。門諾基金會表示:『坣娜真的為基金會籌款不遺餘力,現在台灣社會即將高齡化,因為她的愛心奉獻,為花東偏鄉老人盡一份心力,目前善款持續在增加中,真的是非常感謝她。』近期公開亮相演出的行程,就是將於11/11出席國父紀念館的公益演唱會。
 
webner代言人坣娜 2017-1
 

img1508759169.jpg

img1508759188.jpg

img1508759208.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固力狗娛樂                     照片:LANVIN / 林莉                         影片:雅司國際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