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四葉草20歲『登大人』 遲來的禮物《我來自四葉草》亮麗登場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四葉草20歲『登大人』 遲來的禮物《我來自四葉草》亮麗登場
0
37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10月23日 (三)

大馬女神四葉草出道四年即將推出首張專輯《我來自四葉草》,新專輯概念從網路世界被矚目的四葉草,經過幾年的奮鬥二十歲進入演藝圈,專輯歌曲是紀錄四年來的變化,也是自己的一個願望,這個遲來的禮物自己很珍惜,已是歌手生涯的一個起步。專輯封面造型四葉草穿上花瓣裝象徵邁入20歲即將「登大人」,也有含苞待放的意味。四葉草說:『穿花瓣裝會覺得自己像仙女輕飄飄的,這花瓣裝有成熟美、設計剪裁又很符合少女心,笑說這套衣服很適合在花園裡撲蝴蝶。』
 
出道四年推出第一張專輯《我來自四葉草》四葉草覺得很不可思議,從網紅到晉升到歌手身份,對她來說是一段不斷學習的里程,現在發專輯是更大的挑戰,希望大家透過歌曲更加瞭解我。四年前剛簽約的四葉草在馬來西亞商場第一次站在舞台上演唱『甜蜜蜜』,當時她穿著七分裙,但可以感覺演唱時雙腳是一直在發抖,四葉草說:『第一次表演經驗很糟糕,被當時經紀人笑到現在,之後一度得了舞台恐懼症,還好經過四年的磨練,現在養成強大的『舞台表演慾』現在看到舞台是會想衝上去表演的,這其中的變化真的很奇妙。
 
神曲「好想你」橫掃各世代,這次專輯推出洗腦新歌「阿娘喂」,被問到是否怕會有「好想你」魔咒無法超越?四葉草說:『主要是想寫一首輕快的民謠,現代人太辛苦了,每個階段都有壓力,尤其身處演藝圈,常常會被規範飲食、被要求控制體脂肪、體重,有時覺得真的很辛苦,寫這首歌是提醒自己要開心的創作和工作。』自己覺得『好想你』是個奇蹟,這次專輯的歌曲,會盡力花時間作宣傳,其他就『聽天由命』看老天的安排,當然還是很希望能有好成績。比較特別的這首歌有『台語發音』,四葉草說因為馬來西亞那有福建話,與閩南語發音雷同,但是大家聽起來應該會有一點『馬來西亞腔的台語』出現。
 
首張專輯《我來自四葉草》共十首歌曲,其中有七首歌由四葉草創作,佔了蠻大的比例,四葉草說要感謝黃明志老師,他很少打槍我的創作,但如果真的不夠好會直接說,指導我要加強哪一部分,給予我很多學習的機會,碰到創作低潮就會休息。四葉草說:『靈感來的時候就要緊緊抓住,沒靈感的時候會聽之前的創作DEMO,看有哪些可加強或修正。』也因為四葉草的創作態度是很積極地,即使工作滿檔也常常會有新作品的發表。
 
新專輯即將發行,四葉草也將於發片當天10/29 於台北西門町聯合醫院廣場,下午兩點,舉辦《我來自四葉草》首場簽唱記者會,將會首次公開演唱專輯中多首歌曲,喜歡四葉草的粉絲千萬不能錯過。
 
img1508766872.jpg

img1508767025.jpg

img1508767167.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量能文創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