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四分衛、美秀樂團、蘇珮卿、邱比第八屆金音獎現場演出拼輸贏 旺福為演唱會忍痛棄賽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四分衛、美秀樂團、蘇珮卿、邱比第八屆金音獎現場演出拼輸贏 旺福為演唱會忍痛棄賽
0
19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10月23日 (三)

第八屆金音獎頒獎典禮將於10/28(六)在臺大綜合體育館舉辦,今年表演節目非常精彩,除了開場演出由魏如萱、DJ Mykal a.k.a.林哲儀、Trash樂團共同合作,終場演出則由董事長樂團與九天民俗技藝團聯手擔綱,本屆入圍「最佳現場演出獎」的四分衛、美秀集團、蘇珮卿、邱比都將帶來精采表演,唯獨旺福樂團因為演唱會分身乏術決定棄賽。
                             
入圍《最佳現場演出獎》的旺福,雖然四人很開心再次獲得金音獎的入圍肯定,但由於六月底就宣布10/29將在TICC演唱會舉辦《2017旺聖節之退化論》售票演唱會,擔心同時顧好兩件事情會分身乏術,加上兩場的準備時間卡在一起,經過內部多次討論與協調,最後旺福決定盡力完成早先答應歌迷的演出,只好忍痛棄權金音獎的入圍參賽。美秀樂團聽聞後表示很可惜,因為原本他們看好旺福,因為演出從佈景、服裝到表演的起承轉合,都非常精心,現場talking都很自然也很幽默,聽小民老師彈吉他更是一大享受。
 
邱比坦言很想得獎,因為還沒得過獎,想知道那是什麼感覺。他還邀請同事一起集氣。十分有想法的邱比表示,當天現場會演出一首長達6分鐘的邱比的重要單曲,音樂由上海的電音製作人混音,服裝則由廣州藝術家設計,將注入前所未有的EDM元素,並以芙烈達·卡蘿這位女性藝術家作為主題,呼應入圍最佳電音單曲的歌曲《雖然》:「為付出愛與藝術的靈性致敬」。他目前正在計畫將自己去年在大陸的所見所聞以及對世界音樂趨勢的觀察,編輯、整理成新的音樂,屆時滾石電音將出版這一張心路歷程專輯,作為邱比第一張真正意義上的流行唱片。
 
美秀集團為了金音獎演出從上個月已進入「修煉期」,全力衝刺。為了展現更好的現場效果,美秀集團在編曲上更注重情緒細節,以及故事的起承轉合,另外服裝、VJ投影、燈光等環節,也都會有讓大家眼睛一亮的精心設計。他們很認命地說,招好運的方式就是放空心思、無欲無求,美秀集團說:「因為命運是殘酷的,命運之神更是一個卑鄙小人,祂會看出你心中的渴望,然後故意不給你,所以關鍵妙招就是什麼都不要想!不要想!」
 
四分衛最近開始小巡演與新專輯籌備,對於金音獎的現場演出,阿山表示自己一直都處於warm up的狀態,虎神則是將過去所有專輯的歌重新翻出,練習彈奏,面對過去自己的模樣,緯緯與奧迪兩人笑稱比較在乎帥氣的服裝造型。由於這次現場演出的每個團特色差異很大,對於得獎一事四分衛表示雖然想要但還是平常心以對,會用盡全力演出,要對的起自己跟觀眾,其他的就交給評審。阿山與虎神則認為美秀集團機會很大,因為他們演出很有戲劇張力。
 
4月份才發行專輯《我們都是寂寞的》的蘇珮卿,目前忙於專場巡迴演出,曾獲第六屆金音獎「最佳風格類型單曲獎」,當天她會帶著用該筆獎金買來的電豎琴再次回到金音獎舞台上演出,覺得特別有意義。而她的幸運物就是豎琴的調音棒,她一直提醒自己保持平常心,專注在音樂裡的初心,就會有好運。她表示,無論得獎與否,能在音樂人的派對上演出就已經非常開心,非常期待。
 
第八屆金音創作獎頒獎典禮電視直播頻道「東森超視」,電台直播「hitFM」,網路直播「超視youtube頻道」、「金音獎youtube頻道」、「Livehouse in」,詳細相關資訊請上官方網站或臉書粉絲團查詢。免費索票請上官網、KKtix(第八屆金音創作獎官網http://gima8th.nv.com.tw/)
 
img1508768468.jpg
美秀集團

img1508768508.jpg
蘇珮卿

img1508768526.jpg
邱比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新視紀整合行銷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