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玖壹壹春風接手拉麵店 試營運業額比前店家更穩定 經營理念:取之於兄弟 不忘兄弟情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玖壹壹春風接手拉麵店 試營運業額比前店家更穩定 經營理念:取之於兄弟 不忘兄弟情
0
41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10月24日 (四)

台灣本土天團玖壹壹春風於10月24日早上吉時進行旗下投資餐飲業「岩藏春.拉麵」開幕剪綵,並邀來兄弟玖壹壹洋蔥及健志,以及混血兒娛樂旗下藝人187INC、草屯囝仔、臭屁嬰仔一起參與拉麵店開幕儀式;「岩藏春.拉麵」為春風所有投資副業服飾、中式小吃、火鍋店以及車行、異業合作麵條其中之一的餐飲業,而春風也坦言特別愛下麵給所有人品嘗,非常看重這第一家的拉麵店,兩週的試營運期間,春風天天到拉麵店報到,非常重視客戶所吃到的口感,親自督導廚房作業流程,試營運期間,歌迷粉絲也非常的捧場,營業額相較於前東家,每天穩定成長,讓春風非常有信心,期待有天「岩藏春.拉麵」能夠成為全台連鎖企業。
 
「岩藏春.拉麵」設立總投資金額約在百萬上下,包括店內裝潢更換、廚房設備更新及相關成本,在二週的試營運期間,店內主食透過消費者的票選,竟然以春風命名的『春拉麵』成為首選,可以看出春風的魅力不減,而問到春風本人最愛的產品,其實是店內的限量版美食”特級翼板牛拉麵”,因為每日的限量而稀有;店內目前共計11種主食類型,每一種都是由春風與其他股東嚴選而來的,經營副業有成的春風,包括本業音樂,旗下員工目前已經超過50位,管理員工的方式為:「先嚴厲的囑咐、教學,然後信任他,最後放心交給專業的來管理。」成功之道的經營理念為:「取之於兄弟、不忘兄弟情,投資副業邀請員工插股ㄧ起賺」。這和現在風行的陸劇『那年花開月正圓』裡頭女首富『周瑩』的想法不謀而合。春風一像人緣好又大方,包括今天一起來參加的同門藝人也都無酬分文未取,唯一獲得的是春風提供的30碗免費拉麵。
 
旗下投資副業穩定中成長,玖壹壹春風投資及合作的產業包括服飾、食品、車、餐飲及本行的音樂皆獲利,讓春風的年收入超過洋蔥及健志,問到春風下個想要插旗的副業為何?他的回答:「凡事看機緣,不想也不敢亂投資,一定要找到信任的人及具未來性的投資產業,自己本身也會花時間深入了解投資內容,才會出手投資。」當然年紀已經近30歲的春風,事業有成之餘是否何時有成家的打算?春風說:「現在努力衝刺事業,沒有多想感情的事情,目前也除了投資的副業,每天也都在演出及創作音樂,感情的事就順其自然吧!!」
 
「岩藏春.拉麵」,首間店面選在玖壹壹發跡的台中出發,地點位於台中精華地段,附近美食林立,春風將秉持以顧客感受為第一的心態,持續努力,也希望大家能夠回饋及給予建議,期待未來能夠拓展成連鎖拉麵店。
 
img1508857193.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混血兒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