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朱俐靜北歐小房間開唱 萌發少女心像拍婚紗照 歌迷直呼:要嫁了嗎?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朱俐靜北歐小房間開唱 萌發少女心像拍婚紗照 歌迷直呼:要嫁了嗎?
0
14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10月24日 (四)

由myMusic線上音樂和麥卡貝網路電視共同製作的「Band Band Band」網路演唱會,創造音樂節目新的形態,邀請觀眾喜愛的歌手在極有特色的地方開唱,將音樂表演透過生活化的方式讓觀眾沒有距離的聽到好聲音,一開播就造成網路的高度迴響,繼上個月金曲歌王-荒山亮在迪化街老房子搖滾開唱創造高收視後,「Band Band Band」網路演唱會這次特別邀請純粹無畏的好聲音-朱俐靜來當第二集的特別來賓。
 
這次朱俐靜特別選在台北市許多女生最愛的拍照場地WUTZ咖啡廳頂樓開唱,這個場地也是許多即將結婚的情侶拍攝婚紗的好場地,製作單位特別將現場布置成北歐小風情適合朱俐靜純粹的好聲音,朱俐靜現場除了連唱了多首新歌外,也選唱多首他喜歡的歌手的歌,深情動感的好歌聲讓現場歌迷大呼過癮,掌聲和尖叫聲不斷,現場熱情的歌迷難得把握近距離的機會,紛紛舉手發問,有歌迷問到「另一半的條件」,朱俐靜淘氣地說要「幽默的喔」,特別的是朱俐靜看到現場的擺飾不自覺地萌發少女心也跟著擺出像新娘一樣的POSE拍照,歌迷紛紛直呼,姿勢這麼專業,是要嫁了嗎?
 
本集節目除了演唱外還特別收錄朱俐靜排練幕後花絮及樂手現場歌迷的訪談,還有網紅嘻小瓜跟蕭志瑋來跟朱俐靜PK挑戰跳JUST DANCE,首次挑戰電玩跳舞結果居然是朱俐靜最高分,可見得朱俐靜不只有好歌聲好身材,曼妙的舞姿也征服了跳舞高手。
 
整場音樂會+花絮已在10/6(五)晚上7:30在myMusic youtube頻道及麥卡貝音樂頻道大首播,節目有感動人的深情演唱也有歡樂的幕後,是新型態演唱會的一大突破,請大家隨時鎖定myMusic及麥卡貝音樂最新播出資訊。
 
img1508858435.jpg

img1508858379.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隨身遊戲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