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魏蔓《噗通噗通我愛你》大玩三人行 笑稱私下已美腦力應付 自認陳奕容易讓女生觸電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魏蔓《噗通噗通我愛你》大玩三人行 笑稱私下已美腦力應付 自認陳奕容易讓女生觸電
0
81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11月4日 (一)

台視、三立週日偶像劇「噗通噗通我愛你」陳奕、魏蔓自互訴衷情後,戲裡不斷甜蜜放閃,不管做甜點、草地談心、幫狗洗澡,無時無刻親不停,讓觀眾看得驚呼:「太甜了!」而簡宏霖自發現陳奕是異母親哥哥後,儘管還愛著魏蔓,也毅然從追求者退位,但不仍忘向陳奕放話不准傷害魏蔓,「不然就別怪我不客氣。」而最近劇中關係突轉變為三人行,不論故事情節發展到哪,總是陳奕加魏蔓再加上簡宏霖,三人黏答答的情形形成了「三人行不行」的有趣關係。
 
網友們對現在劇情的三人行走向,向魏蔓喊話說:「現實生活如果遇到也會很困擾吧!魏蔓你要怎樣取捨呢」,也有網友用魏蔓之前的反應說「套句魏蔓的話,怎麼那麼爽!」、「如果我身邊也有像陳奕或簡宏霖這樣的男人就好了」。魏蔓看到網友的反應則笑回:「看似很幸福,但會消化不良!」她說如果在感情上真有三人行的狀況發生,真的就要看這位女生的本事了,因為光要約會記時間就會暈頭轉向。魏蔓曾說自己在年輕時曾有這樣的經驗,但現在要是遇到這種狀況,該要如何來處理呢?她笑說:「現在的年紀同時絕不可能要同時被追絕不可能,這樣太傷腦力,但如果兩位男士條件都不錯,這就要玩持久戰,看誰可以撐下去了。」被問為何變熟女後就不能允許三人行的感情出現,魏蔓表示年紀大顧忌多,沒時間來同時伺候兩個男人。
 
而不論在戲內或戲外陳奕、魏蔓及簡宏霖都成為無話不說的好友,至於那位魅力強,魏蔓打分數說各有特色,只是陳奕個性反差性大,屬於可愛型,個性比較活潑,較受到「仙女」魏蔓加分,她笑說:「呆萌男可能較受到姊姊們的關心。」魏蔓經過幾個月與陳奕的相處,她以旁觀者來看這位男生覺得很容易被他電到,因為陳奕太細心會讓女生招架不住,比方說有次魏蔓拍戲時不舒服,陳奕立刻就拿出口袋名單,立刻找醫生要他去看,點點小事的累積才讓魏蔓對這位大男生有不同的看法。
 
img1509767569(1).jpg

img1509767569.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三立電視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