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出道四年四葉草開創清新烏克麗麗曲風 率領15位烏克麗麗手一起《阿娘喂》癱瘓西門町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出道四年四葉草開創清新烏克麗麗曲風 率領15位烏克麗麗手一起《阿娘喂》癱瘓西門町
0
12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11月4日 (一)

大馬女神四葉草 ,一直是以清新健康的形象深植人心,在網路上累積兩億的點擊和高人氣,在音樂創作上一直是一步一腳印,出道四年才發行首張專輯《我來自四葉草》。10月29日下午兩點,在台北西門町聯合醫院廣場舉辦《我來自四葉草》記者簽唱會,現場擠滿千位歌迷,一睹大馬女神的風采,也一同為專輯首場簽唱會做見證,四葉草一出場著白色『花瓣裝』象徵20歲含苞待放的年紀,演唱專輯主打歌『阿娘喂』,這首歌很特別的是有台語發音,台灣的歌迷聽了一定特別熟悉。四葉草笑說自己的台語有『馬來西亞腔』,大家聽久了應該會覺得很親切。因為四葉草開創了烏克麗麗樂器的流行曲風,現場也集結來自於蘋果烏克家族的同好,一起表演『阿娘喂』這首歌曲。
 
四葉草為了發專輯遠離家鄉馬來西亞到台北打拼,前陣子有報導說四葉草的『玉體違和』,女閨蜜陸元琪也現身加油打氣, 因為電視節目《女人234》的關係兩人熟識。陸元琪感性誇講四葉草懂事又貼心,也現場分享四葉草努力認真的小故事,準備情人袋送四葉草,意思是現在四葉草雖然單身,但以後碰到喜歡的人,四葉草可以送情人袋給對方。陸元琪也關心四葉草的身體狀況,四葉草說:『前陣子身體真的很不舒服,感覺精神不振,一運動也容易喘,去看了中醫,有陸續調理身體,希望可以早日恢復正常,也感謝現場到場的千位歌迷力挺,看到現場那麼多人,病都好了。』
 
大馬女神四葉草幕後三位推手,也重量級現身。新加坡老闆Ken、量能文創董事長彭康育、專輯製作人黃明志分別發表看著四葉草從小少女一字頭(17歲)變二字頭(20歲),吸金能力也大躍進,一年從七位數進階到八位數,未來四葉草前途無可限量,希望帶著老闆們送上特別訂製專屬的紫色麥克風,用『歌聲』傳遞音樂正能量。
 
台北場簽唱會結束後,四葉草也將陸續舉辦《我來自四葉草》全台巡會簽唱會。預計是11月4日星期六,下午兩點在台中中友百貨C棟一樓廣場舉辦簽唱會 、下午六點台南南方公園、11月5日星期日,下午一點半舉辦高雄夢時代簽唱會,喜歡四葉草的粉絲千萬不要錯過喔。
 
img1509769603.jpg

img1509769604.jpg

img1509769605.jpg

img1509769606.jpg

img1509769607.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量能文創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