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INFINITE˼金聖圭魅力來襲 台北見面會宣佈加場 粉絲蓄勢待發
會員登入
|
OR

日韓音樂新聞 ˹INFINITE˼金聖圭魅力來襲 台北見面會宣佈加場 粉絲蓄勢待發
0
17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11月6日 (三)

韓國頂級天團「INFINITE」隊長金聖圭,11/19即將來台舉辦「KIM SUNG KYU MINI LIVE & FANMEETING 2017 IN TAIPEI」見面會,上個月初首次開票所有票券便即刻完售,粉絲們紛紛留言求票,表達希望可以有機會參與到這次活動,進場看到聖圭精彩表演的熱切願望。經過多方共同努力,終於確認加開11/19下午2點場次,加場票券將於11月5日(日)上午11點於KKTIX及全台全家便利商店開賣。
 
主辦單位透露,先前將門票秒殺瞬間即刻完售的消息第一時間反饋給韓國的同時,也傳達了眾多搶不到票的粉絲們的心聲。此次的「KIM SUNG KYU MINI LIVE & FANMEETING 2017 IN TAIPEI」不僅是金聖圭首次來台舉行個人見面會,又恰逢極具紀念意義的聖圭solo出道五週年紀念日。為了可以同更多的粉絲們相聚一同慶祝,在經詳細考量多方討論後,終於做出確認加場的決定。大家將會領略到聖圭不同的多樣魅力。
 
在11/19這個特別的日子裡,希望大家可以前來共襄盛舉參加金聖圭首次來台舉行個人見面會,一同歡度這個開心的紀念日留下美好的回憶。
 
「INFINITE」隊長金聖圭台灣場見面會「KIM SUNG KYU MINI LIVE & FANMEETING 2017 IN TAIPEI」下午2點場次,加場資訊,全區站票價格分為3800元、2800元,將於11月5日(日)上午
11點於KKTIX及全省全家便利商店開賣,詳細資訊可上「KIM SUNG KYU MINI LIVE & FANMEETING 2017 IN TAIPEI」臉書粉絲專頁查詢。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環球唱片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