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真情之家》颱風戲真實 鐵片滿天飛像拍災難戲 陽詠存只怕被鐵片砸中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真情之家》颱風戲真實 鐵片滿天飛像拍災難戲 陽詠存只怕被鐵片砸中
0
19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11月6日 (三)

三立、東森八點華劇「真情之家」劇中孫沁岳與陽詠存組合新鮮,頗受觀眾喜愛,網友表示在看到陽詠存演出後,有感受到她為這個角色做了多少的準備,不論是說話口氣或是神情都跳脫以往的角色,也因應劇中角色需要,陽詠存流利的英文深受網友們熱烈討論,直呼詠存聲音講英文好好聽!三立華劇臉書乘勝追擊推出「溫馨英文」,推出後廣受好評,讓網友也表示溫馨英文教學很有趣、很棒!還有人問說溫馨老師可以真的開班授課嗎?
 
孫沁岳與陽詠存這次的組合也令網友們期待接下來的發展,日前播出兩人在雨中漫步的橋段萌生情愫,而接下來劇情溫馨(陽詠存飾)不惜在颱風天冒生命危險,為了要送打樣給客戶遲遲未回家,心急如焚的季言希(孫沁岳飾)開始尋找,還捨身保護溫馨不讓她受傷。拍攝這場颱風戲劇組出動了電車、水車、跟大型工業電扇,甚至為了營造真實感,還有吊車跟許多散落滿地的大型廢棄物。非常大的陣仗,初到現場,感覺是要拍什麼災難電影,十分壯觀,覺得劇組非常用心。為了呈現颱風過境,工作人員拿著樹葉跟樹枝讓風扇的風吹起來,水車的水直直落下,風扇的強風橫掃現場,完全就是暴風雨的畫面。以往孫沁岳跟陽詠存是絕對不會在颱風天出門的,但這次為了拍攝,我們初次站在暴風雨的中心,才真正體會到風雨的可怕以及遇難的無助。
 
每每導演一喊卡,孫沁岳及陽詠存的身體就完全失溫,兩腿抖到站不起來,全身彷彿不是自己的完全無法控制,一旁的工作人員穿著背心留著汗幫他們披上一條又一條的浴巾跟送上滾燙的薑茶,形成有趣的畫面,他們倆個也不斷在風雨裡用顫抖的聲音跟對方說,「加⋯加油⋯再、再⋯再撐一下⋯!」這應該就是所謂的患難見「真情」吧。陽詠存說那晚被水沖得眼睛都張不開,看鐵片在空中飄阿飄,非常不受控制,好擔心會K到自己,當時她內心其實有個小劇場,如果那鐵片再一直失控的話,要如何跟導演溝通說:「抱歉,太危險了,我們可以不要拍下去了嗎?」還好,再導演耐心一次次的調整過程中,讓詠存覺得是安全的情況下,才放心且專心的完成那場戲。
 
颱風戲拍攝前陽詠存本來擔心會不會危險,但一切平安拍攝,覺得劇組大家也都辛苦了,因為在山上拍,又淋雨很冷,在半夜幾個小時的拍攝結束後,她乾脆先不回家,直接就去附近的北投泡溫泉,笑說:「被水沖了一晚,怕感冒!」
 
img1509954320.jpg

img1509954321(1).jpg

img1509954321.jpg

img1509954322(1).jpg

img1509954322.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三立電視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