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金鐘最佳主持人愷樂今天起專心當歌手 《Chocolate》MV上線3天觀看次數破百萬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金鐘最佳主持人愷樂今天起專心當歌手 《Chocolate》MV上線3天觀看次數破百萬
0
15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11月7日 (四)

出道13年,愷樂不斷幻化蛻變,最初她是帶給小朋友歡樂的「蝴蝶姐姐」,接著去年8月以「鄰家女神」之姿發行首張個人EP《久等了》,MV狂吸617萬粉絲點聽,成功轉型邁入唱跳歌手之林!她剛以《娛樂百分百》勇奪本屆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同時橫跨主持、戲劇、出版、廣告和唱片界,全方位發展,佳績有目共睹!如今,愷樂將於11/10(五)發行首張個人迷你專輯《黑蝴蝶》,藉由首波主打《Chocolate》展現小女人獨有的性感及蛻變,挑戰最酷、最帥的娃娃音!
 
由金曲製作人陳星翰(Starr Chen)傾力打造的流行舞曲《Chocolate》,本週一MV首播,才上線短短3天,YouTube觀看次數就勇破百萬!來自四面八方的好評不斷湧入,網友們一致認為愷樂「舞藝超強」、「唱歌進步了」、「女神全面升級」!而瘦身有成的愷樂在MV中大方展現的性感「A4腰」、馬甲線,更被歌迷狂讚:「黑蝴蝶正翻了!」《Chocolate》MV獲得網友一片讚聲,加上老闆羅志祥的親口鼓勵,這兩天讓愷樂喜上眉梢!
 
愷樂2日出席首波主打《Chocolate》媒體造勢活動,因為日前才拿下本屆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主持功力備受肯定,加上新歌MV獲得熱烈回響,所以愷樂看起來滿面春風,心情特好!唱片公司特別準備了一個翻糖「金色麥克風」要送給愷樂,除了慶祝她獲得金鐘獎殊榮,也要鼓勵愷樂換麥克風,隨著新專輯《黑蝴蝶》宣傳正式啟動,愷樂從今天起要專心當歌手啦!唱片公司祝福愷樂拿著「金麥」,以歌手之姿征戰各大舞台,唱片銷售也跟著強強滾,真的是「ㄐㄧㄣ賣」(台語「真的很賣」之意)!
 
「巧克力女神」愷樂唱跳俱佳,火辣身材超吸睛,看似飲食控制很嚴格,但她私底下其實很愛吃甜點!進化成女神2.0真的不容易,一定要全方位發展,什麼都要學,所以愷樂今天還要上課學做蛋糕,期望自己能學得精巧的手藝和美感,打造出最獨一無二的黑蝴蝶蛋糕!只見愷樂用巧手畫龍點睛,將一對巧克力翅膀在蛋糕頂端拼湊成一隻大型黑蝴蝶,完成製作蛋糕的最後一個步驟,獨一無二的黑蝴蝶蛋糕就此誕生,象徵新專輯如「蝴」添翼,銷售成績一飛沖天!
 
愷樂在《Chocolate》MV裡造型百變,其中「甜心櫃姐」的造型更是深得粉絲喜愛!她今天再度「甜心櫃姐」上身,把烘焙教室當成巧克力專賣店,將黑蝴蝶餅乾獻給全天下有情人!她說:「這個蝴蝶造型的巧克力餅乾象徵著愛情、夢想和勇氣,今天在場的媒體朋友們也都吃得到喔!」愷樂將美味的黑蝴蝶餅乾發送給在場媒體,與眾人分享《Chocolate》的甜蜜滋味。愷樂首張個人迷你專輯《黑蝴蝶》將於11/10(五)正式發行。
 
img1510024780.jpg

img1510024781.jpg

img1510024782(1).jpg

img1510024782.jpg

img1510024783.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環球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