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春晚五大總導跨刀 超級偶像謝俊奇“朵熱鬧”夯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春晚五大總導跨刀 超級偶像謝俊奇“朵熱鬧”夯
0
8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11月7日 (四)

座落於廣州市白雲區黃石東路江夏老牌坊大塘大街COCO大院創意園內一家名為「朵熱鬧「」音樂足球美食餐廳於萬聖節開幕。
 
店老闆是台灣超級偶像選秀號稱人氣花美男~知名歌手謝俊奇。謝俊奇挾著台灣人氣歌手身份,跨行餐廳經營,頂著人氣王光環,「」朵熱鬧「」音樂足球美食餐廳於一場開荒音樂會中,座無虛席,高朋爆滿展開。
 
謝俊奇表示:「」朵熱鬧「」主要融合三大板塊:音樂、足球、美食.請來了台灣知名女歌手薇薇和自己擔任主唱,鼓手是擅長曲風:pop、rock赤木老師,(新加坡98pub音樂總監、澳門銀河百老匯駐場)合作過藝人:溫嵐、戴愛玲、趙詠華、關詩敏等
 
吉他手是擅長:Rock blues funk pop曲風的阿翔老師。信樂團吉他手,合作過藝人:信樂團、蕭淑慎、蔡依林、南拳媽媽、趙傳等
 
鍵盤手:嘉誠老師則是擅長樂器:電子琴鋼琴,是台灣金錢豹大廳鍵盤手,紐約樂團團長
 
「朵熱鬧「」音樂足球美食餐廳:音樂水平集結演藝圈大師的組合,恩師台灣名製作人,音樂總監Blue老師和企劃統籌宋甜兒老師更是邀來好友海峽春晚總導禾麻迪娜,香港國際明星電視台STAR TV導演孫少傑(央視)及第26屆金雞百花《內蒙古民族電影》晚會總導&內蒙古春晚總導韓毅及時尚春晚總導齊航老師(央視時尚頭條)跨刀站台,並錄製祝福影片於餐廳中放映,足見謝俊奇演藝圈人氣旺盛與好人緣。
 
謝俊奇表示:從來沒有忘記自己熱愛音樂的心情,生活的整體是平淡的,所以需要小驚喜,這樣才會有趣味。「朵熱鬧「」近期除參與春晚預告播放活動,陸續還會有「神秘面具派對」,「繽紛聖誕之夜」,「萬聖節尋寶之旅」,「魔幻COSPLAY秀」,「熱鬧啤酒節」等等......具體詳情請關注朵小姐的公眾號,絕對精彩,敬請期待!
 
img1510028296(2).jpg

img1510028296.jpg

img1510028296(3).jpg
謝俊奇朵熱鬧開幕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漂兒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