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張信哲熱愛電影《第凡內早餐》 唱《愛如潮水》神遊紐約第五大道憶奧黛麗赫本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張信哲熱愛電影《第凡內早餐》 唱《愛如潮水》神遊紐約第五大道憶奧黛麗赫本
0
14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11月7日 (四)

「情歌王子」張信哲(Jeff)日前以神秘嘉賓之姿,參加國際品牌TIFFANY&CO.為超級VIP舉辦的晚宴,成為最大彩蛋,在這名流齊聚的精緻晚宴中,他演唱金曲《愛如潮水》、《過火》引起轟動,還加碼首唱了由周興哲為他量身定做的新歌《遷徙》,獲得一致好評,阿哲表示出道以來第1次參與品牌VIP活動,而且是自己喜歡的品牌,覺得與有榮焉,也透露熱愛電影的自己,當年曾因看了奧黛麗赫本主演的《第凡內早餐》(Breakfast at Tiffany's)非常心醉,特別飛紐約衝TIFFANY&CO.在第五大道的旗艦店瀏覽,只為重溫奧黛麗赫本當年在店中拍攝的一點一滴。張信哲緊鑼密鼓為全新國語專輯發片而努力,預計11月底將全力為新作展開密集的宣傳!
 
TIFFANY&CO.刻正舉辦《Tiffany 自然奇境 高級珠寶展》,以傳奇設計師Jean Schlumberger與璀璨白鑽為主題,展出作品近200件,於11/3-11/5於松菸台北文創隆重登場,這套展覽展出珍品總價值近30億元新台幣,由今日起緊接將接力於信義微風專門店、台中大遠百專門店、高雄漢神專門店展出,一路巡迴至11/19。對TIFFANY&CO.如數家珍的張信哲表示,這位傳奇設計師擅長透過華美珠寶,將植物花朵、異域飛鳥和海洋生靈呈現在作品中,據悉已故巨星伊麗莎白泰勒(Elizabeth Taylor)、VOGUE雜誌傳奇編輯黛安娜芙里蘭(Diana Vreeland)、奧黛麗赫本(Audrey Hepburn)和充滿魅力的前美國第一夫人賈桂琳甘迺迪歐納西斯(Jacqueline Kennedy Onassis)都青睞於他的作品。
 
張信哲百忙之中受邀出席《Tiffany 自然奇境 高級珠寶展》VIP晚宴,與品牌相談甚歡的他,特別準備6套不同風格的華服,讓對方挑選,以搭配寶石,品味非凡的TIFFANY&CO.揚棄一般的黑色西裝,相中了1套設計感十足的淺灰色提花西裝,阿哲並在品牌安排下配戴了價值454萬元的蘭花胸針,以及41萬元的East West 18K玫瑰金白色錶盤自動上鍊機芯腕錶,這套灰色西裝在表演時的燈光下竟然被照耀成飽滿的亮紫色,看起來氣質非凡又充滿貴氣!阿哲也趁工作之便,瀏覽了這價值近30億元的高級珠寶展,對設計師的匠心獨運嘖嘖稱奇。
 
張信哲是這場VIP晚宴的神秘彩蛋,宴會廳中僅7桌賓客,當他出現時,瞬間大轟動,歡呼聲聽起來像是70桌那麼響亮!隨即變成迷你小巨蛋般全場大合唱,尤其演唱《愛如潮水》和《過火》時,大家還興奮到打開手機手電筒功能高舉,就像揮舞著螢光棒,讓阿哲忍不住稱讚大家:「Wonderful!!You are the best!」,此外,張信哲也加碼帶來新歌《遷徙》,讓TIFFANY&CO.貴賓可以先聽為快最新專輯主打歌《遷徙》,並分享到西班牙拍攝MV的點點滴滴,讓與會VIP如沐春風,沈醉在情歌王子獨一無二的魅力裡!
 
張信哲 Jeff Chang [ 遷徙 ] 官方完整版 MV
 

img1510045456.jpg

img1510045460.jpg

img1510045463.jpg

img1510045465.jpg

img1510045466.jpg
董事總經理許淑憫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潮水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