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池端玲名代言SEXYLOOK面膜冒出頭 11/5長尾巴 感謝粉絲大支持
會員登入
|
OR

日韓音樂新聞 池端玲名代言SEXYLOOK面膜冒出頭 11/5長尾巴 感謝粉絲大支持
0
56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11月7日 (四)

日本名模池端玲名(LEINA)5日長尾巴,她正在日本參與日劇《刑事ゆがみ》的拍攝演出,雖然誕生日必須工作,但她代言的面膜「SEXYLOOK」上市1週銷售突破20萬枚,品牌緊急追加千萬預算,讓她鋪天蓋地頻頻出現在公車、捷運站等人潮最多的熱點,儼然成為年終曝光率最強女明星,據悉強勢品牌「SEXYLOOK」先前的的代言人是超級名模藤井LENA,但今年起由池端玲名瓜代上任,成為「SEXYLOOK」2017年度代言人,不但品牌看好、連外界也一致認為她是藤井LENA的接班人!池端玲名謙虛表示:「謝謝粉絲和廠商的支持,這真的是畢生最棒的生日禮物!」
 
池端玲名近期趕拍日本強檔劇《刑事ゆがみ》,她與淺野忠信、神木隆之介、稻森泉、高梨臨等前輩共演,覺得非常榮幸,「這次可以跟很多厲害的前輩一起合作,我真的很開心,從他們身上學習到很多東西!」她形容自己就像一塊海綿,在對戲過程中,從前輩身上吸取到很多養分!尤其是淺野忠信,「實在是太厲害!」跟他演對手戲,LEINA從排練到正式來一直哭不停,「根本不用擔心哭戲哭不出來,淺野哥出神入化的演技,打開了我的開關,演幾次就哭幾次呢!」
 
池端玲名回憶第1次見到淺野忠信,對方就非常親切,得知她在台灣發展不錯,還主動跟她聊起在台灣拍戲時的許多趣事。另一位男主角神木隆之介也是親切的前輩,跟兩位男主角合作如沐春風,但LEINA偷偷透露一個小秘密,「其實拍得很痛苦~」,因為淺野和神木互動的戲很有趣,會很想笑,但LEINA的角色是比較憂鬱的,造成對戲時她很想笑卻得強忍著,一整天拍攝下來,她笑說自己都快得內傷。提到稻森泉時,LEINA則表示小時候常常看她的電視劇,沒想到居然可以跟女神共事,她以仰慕的口吻提及稻森泉人很溫柔,能一起拍戲真的很榮幸。
 
池端玲名演藝事業大爆發,繼時尚寵兒藤井LENA後,接手成為「SEXYLOOK」酵素面膜2017代言人,還因上市首週面膜一舉賣破20萬枚,LEINA成為廠商心目中的當紅炸子雞,品牌更砸下千萬台幣追加廣告預算,讓LEINA不但在全台交通要塞熱點可以見到巨型燈箱廣告,更買下公車廣告,讓無數「SEXYLOOK」LEINA公車熙來攘往穿梭在大街小巷,池端玲名儼然成為最亮眼的廣告新彗星,曝光率NO.1,消息傳到正在日本趕戲的LEINA耳裡,讓她瞬間樂爆,雖然生日還在工作,但她形容這個好消息就是最佳的生日禮物,也感謝粉絲不離不棄的支持!
 
img1510047465(1).jpg

img1510047547.jpg
淺野忠信,神木隆之介,高梨臨,橋本淳,池端玲名,仁科貴,稻森泉

img1510047465.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富士電視台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