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方泂鑌為演唱會解放肢體 重現國中時熱舞社精神 突破形象大跳˹游泳舞˼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方泂鑌為演唱會解放肢體 重現國中時熱舞社精神 突破形象大跳˹游泳舞˼
0
10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11月10日 (日)

首度解放,方泂鑌為11/25演唱會拋開情歌王子憂鬱形象練舞,第ㄧ次大秀舞姿,一反他平常溫文儒雅帶點害羞的形象,讓大家大開眼界!平常最愛游泳的他,把pose設計進「太空漫遊」新歌要在演唱會中帶動歌迷ㄧ起動起來,「新馬幫」的好朋友小甜甜特別來助陣陪阿鑌ㄧ起練舞,鼓勵害羞阿鑌解放自我high起來!小甜甜情義相挺,飛泰國前還來助陣!
 
九年沒出專輯的方泂鑌,這次出片果然很不一樣!不但又帶來鑌式情歌為專輯打出好成績,這次躍升製作人在專輯中加入不同以往的各式曲風,為了11/25在三創的「我不是神」演唱會,方泂鑌這次突破心防動了起來!專輯中的一首向偶像麥可傑克遜的「太空漫遊」,這首有著九零年代復古風的動感歌曲,方泂鑌這次特別主動要求在演唱會中加入舞蹈的演出,讓大家跌破眼鏡「真的假的」!?
 
一直是「新馬幫」的好朋友小甜甜,這次方泂鑌出片也替他開心,不停地幫忙宣傳,聽說方泂鑌要為演唱會排舞,小甜甜一開始聽到還不相信自己的耳朵:「怎麼可能!?會不會像是殭屍跳舞」讓方泂鑌非常不服氣的說:「我國中時可是熱舞社的成員!只是出道以來一直唱悲傷情歌,慢慢造成一種很安靜的形象。」果然在舞蹈老師的協助下,把阿鑌設計的幾個動作串起來編成舞蹈,這幾個動作包括游泳的「蛙式」「自由式」「心跳」「滑步」「左右肩痛」這幾動作,阿鑌笑說這些都是在運動時想到的動作,保證簡單易學又健康,希望在演唱會時帶動歌迷一起動起來!
 
剩下不到20天就要開唱,方泂鑌已經開始一連串的自我訓練課程,包括游泳與登山(走健行步道),想把以前練得壯壯的身材找回來,也因為在演唱會中要一連唱近20首的新舊歌曲,日前在個人臉書上詢問歌迷想聽甚麼歌引起廣大回向,方泂鑌一一筆記,要盡量滿足歌迷的點歌!這次小甜甜義氣相挺陪阿鑌練舞,演唱會當天小甜甜也一口答應一定到場支持,還被小甜甜逼除了跳舞、特別嘉賓之外,還要再想一個特別的爆點回饋支持演唱會的歌迷們,被逼到牆角的阿鑌勇敢的答應會努力想,小甜甜說:「一定要我滿意的爆點我才去聽喔,不然我當天就去三創看電器!」
 
img1510293258(1).jpg

img1510293258.jpg

img1510293259(1).jpg

img1510293259.jpg

img1510293260(1).jpg

img1510293260.jpg

img1510293261.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海蝶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