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伍佰領軍 創造˹奇門遁甲˼主題曲《誰是老大》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伍佰領軍 創造˹奇門遁甲˼主題曲《誰是老大》
0
9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11月10日 (日)

徐克和袁和平分別為武俠和動作中的“老大”,突顯了這首主題曲的意義所在。
 
《誰是老大》的MV為了表現出「奇門遁甲」獨樹一格的武俠奇幻風格,徐克提出了用黑光拍攝的方式,以新穎的手法將武俠與年輕、時尚結合在一起。作為武俠世界中大師級別的人物,徐克以自身特有的年輕鬥志的心態來為這部電影保駕護航,奠定了賀歲檔不可或缺的重要地位。MV在虛實之間,奇幻的轉變點出《誰是老大》的主題:每個平凡的人都有不平凡之處,這也與電影「奇門遁甲」的理念不謀而合。當在音樂響起的時候,熟悉的旋律可以在瞬間把影迷的思緒拽進刀光劍影、快意恩仇的江湖世界。
 
作為第一次主演古裝武俠片的伍佰和李治廷,在之前片場裡不僅與大鵬一起幽默放歌,還在現場組成了“奇俠男團”組合。二人現場趣味多多,為爭做組合老大使出渾身解數。“快刀捕快”李治廷隨即演繹《滄海一聲笑》和《倩女幽魂》,緊接著 “老大”伍佰出擊演繹《男兒當自強》和《道》引起叫好聲一片,全場更是驚呼好評!
 
更過癮還有現場大鬥藏頭詩,伍佰對出“奇奇怪怪徐老怪,門裏還有袁八爺,遁地飛天我老大,甲冠天下全豪傑。”李治廷則對出了“奇門法術勢磅礴,樂在其中鬥妖魔。無敵神捕刀宜長,窮天極地保家國。”將電影《奇門遁甲》的奇幻精髓生動描述出。主題曲《誰是老大》由伍佰、大鵬、李治廷三人共同完成,雖然大鵬未到現場,但依然通過視頻表達了自己對於作為偶像伍佰的尊敬,以及分享和李治廷在拍片現場玩吉他的趣事。而錯失爭奪老大機會的他出題挑戰,將徐克和袁和平電影中的經典配樂以動作重現,伍佰與李治廷二人則用自己對電影獨到的見解成功破解。
 
發佈會最後,眾位主創合影皆戴上墨鏡,手指徐克與袁和平,意在“老大聯手”。令人忍俊不禁的是,徐克與袁和平亦互指對方,可謂是武俠世界裏,大佬張持間皆成風範。
 
img1510294111(1).jpg

img1510294112(1).jpg

img1510294112(2).jpg

img1510294112.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環球唱片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