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愷樂與新銳藝術家陳彥旭聯手打造《黑蝴蝶》3D地景藝術 懼高症發作 深怕踩空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愷樂與新銳藝術家陳彥旭聯手打造《黑蝴蝶》3D地景藝術 懼高症發作 深怕踩空
0
27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11月10日 (日)

出道13年,愷樂不斷幻化蛻變,如今進化成「巧克力女神」,將於明天(11/10)發行首張個人迷你專輯《黑蝴蝶》,藉由首波主打《Chocolate》展現小女人獨有的性感及蛻變,挑戰最酷、最帥的娃娃音!她的首波主打《Chocolate》是由金曲製作人陳星翰(Starr Chen)傾力打造的流行舞曲,果然來勢洶洶,MV上線三天觀看次數大破百萬,如今狂吸近160萬粉絲點聽,人氣爆表,證明愷樂已成功轉型邁入唱跳歌手之林!來自四面八方的好評不斷湧入,網友們一致認為愷樂「舞藝超強」、「唱歌進步了」、「女神全面升級」!而瘦身有成的愷樂在MV中大方展現的性感「A4腰」、馬甲線,更被歌迷狂讚:「黑蝴蝶正翻了!」愷樂出道以來首張個人迷你專輯《黑蝴蝶》即將問世,她9日出席《黑蝴蝶》3D地景藝術揭幕活動,與在場媒體朋友分享此刻既緊張又興奮的心情!
 
愷樂新專輯《黑蝴蝶》正值宣傳期,她最近上了很多網路直播節目,展現比網紅更強的吸睛力!只要愷樂一上節目,她就會發文號召自身FB、IG加起來近160萬粉絲來看直播,所以每次上節目都會人氣爆棚,社群影響力驚人!除了金鐘主持人、唱跳歌手、科班舞者、廣告明星、寫真書作家等身分外,愷樂現在又多了一個「人氣直播主」的身分,而且她每次直播時最受歡迎的橋段就是《Chocolate》MV舞蹈教學,愷樂每次一開課,死忠粉絲為之瘋狂,拼命練習舞蹈動作,還跪求《Chocolate》能夠出舞蹈版MV!首波主打《Chocolate》創下佳績,唱片公司為了鼓勵愷樂趁勝追擊、再接再厲,9日特別準備了一個幸運物「黑蝴蝶氣球」要送給愷樂,祝福她的唱跳歌手之路就像這顆氣球一樣「蝶」飛色舞、愈飛愈高,也期望即將發行的新專輯《黑蝴蝶》銷售直直衝破雲霄!
 
除了贈送幸運物之外,唱片公司還準備了一項大禮要送給愷樂──愷樂自己專屬的LINE有聲貼圖!早在專輯宣傳開跑前,為了能夠跟更多人分享愷樂獨一無二的《黑蝴蝶》魅力,唱片公司決定與全台最大、用戶最多的即時通訊軟體LINE合作,為愷樂量身打造個人專屬LINE有聲貼圖,已於9日正式上架!愷樂這次發片,為了呈現最完美的聲音狀態,她上了很多歌唱課程,學習許多發音方式及歌唱技巧,也因此她的聲音表情變得更加豐富!除了新專輯可以聽到愷樂最酷、最帥的娃娃音,她甜美可愛的聲音也可以在LINE個人專屬有聲貼圖上聽到喔!這個貼圖包含24款表情,結合時下流行語,耗時1個多月製作,愷樂也不斷重複錄製聲音的部分,將聲音表情揣摩得淋漓盡致。
 
愷樂這次出「輯」,造型百變,引領時尚潮流,殊不知私底下的愷樂很宅,平常沒有工作的時候都會宅在家,除了瘋狂健身以外,她也很喜歡看書,原來愷樂除了時尚性感,也有文藝氣息的一面!唱片公司為了發掘愷樂更多不同的面相,特別邀請台灣新銳藝術家、業界頗負盛名的「壹肆設計 ASH DESIGN」陳彥旭與愷樂合作,攜手打造《黑蝴蝶》3D地景藝術。
 
《黑蝴蝶》3D地景藝術是「壹肆設計 ASH DESIGN」陳彥旭專為愷樂創作的作品,從媒體攝影區的角度看過去,三創數位生活園區戶外廣場的面貌大改觀,地面竟然變成一個深不可測的大峽谷,一群蝴蝶從峽谷中飛出來,由一隻巨型黑蝴蝶為首,展翅飛舞直衝天際!這也象徵著愷樂這次出「輯」宛如重生,以全新分身「黑蝴蝶」勇闖華語歌壇,用最強大的信念與力量飛過重重的山崖與低谷,最後終於找到「重生地」的出口,直飛天際展現最耀眼的自我!最能代表新專輯精神的《黑蝴蝶》3D地景藝術,占地面積6坪,未來4天都會在三創數位生活園區戶外廣場與民眾見面,帶領大家勇敢追夢、蛻變重生!
 
愷樂接著為大家示範如何在指定區域與3D地景藝術拍出最佳互動照片,也因為這個3D地景做得太逼真,愷樂一來到現場就覺得「驚驚」,如今要踩上地景拍照,更令她直呼懼高症快發作,還很擔心會不會一腳踩空?11/9(四)至11/12(日)共4天,唱片公司歡迎歌迷朋友前來三創打卡拍照,也別忘了將照片上傳臉書(愷樂粉專的活動貼文下方留言處)、Instagram(貼文請註明「#愷樂黑蝴蝶1110全面發行」),與更多人分享《黑蝴蝶》3D地景藝術作品,就有機會獲得驚喜大禮!愷樂首張個人迷你專輯《黑蝴蝶》將於11/10(五)正式發行。
 
img1510296297.jpg

img1510296298.jpg

img1510296299.jpg

img1510296300.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環球EMI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