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吳汶芳新專輯小巡演一開賣幾近完售 票房好成績 出乎意料竟連自己都買不到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吳汶芳新專輯小巡演一開賣幾近完售 票房好成績 出乎意料竟連自己都買不到
0
21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11月13日 (三)

「創作新女聲」吳汶芳繼2年前首張專輯《汶亂,卻美好著》中〈孤獨的總和〉打響創作音樂人的知名度後,今年吳汶芳將推出第二張全新專輯,搶先舉辦的4場「美好」Live小巡迴演唱會,而門票在開賣一小時後幾乎售罄,讓她大喊:「真的好驚訝!謝謝粉絲!」吳汶芳這兩年創作作品中,在富含豐沛靈氣及具有大自然感療癒歌曲累積下,也讓她代言不斷,包括合作5年的「淺田錠喉糖」,及過去曾是蔡依林代言的保養品牌「上山採藥」,今年也因吳汶芳獨有的靈氣選中她當品牌代言人,挾帶著兩代言及小巡演的氣勢,吳汶芳新專輯也將在年底發行,讓她直說:「這兩年成長好多,好想快點跟大家分享新歌!」
 
吳汶芳搶先舉辦的4場「美好」Live巡迴演出,門票上周一開賣一小時後幾乎售罄,她坦言一開始抱持平常心面對,不想因票房而影響演出心情,但當自己到售票機前幫朋友購票時,才發現一開賣就幾乎賣光,也讓她好驚嚇,大喊:「竟然賣完了!真的很謝謝粉絲!」也為她這次的小巡演打上一劑強心針,信心倍增!
 
此次4場「美好」Live巡迴演出,她將飆唱12首歌,帶著吉他手陳懷恩和Percussion廖韋旭,3人以最純粹的聲音演出,除了翻唱大家所熟悉的歌曲外,她也會搶先演唱新專輯歌曲、首張專輯沒有拿出來打的「遺珠」,以及代言5年的淺田錠廣告歌〈還有你〉,演出曲目中其中一首新專輯歌曲,吉他部分讓她花足工夫練了一個月以上,直呼好難啊!她也藉此利用Live house獨有與歌迷近距離接觸的機會,跟歌迷打造聊天般自在的空間,現場也將開放歌迷票選吳汶芳新專輯的主打歌,「感覺像順便做個市調,讓粉絲可以參與我的新專輯!」
 
吳汶芳清新女孩形象也擄獲不少廠商的心,「淺田錠」因喜歡她獨有的聲線而持續邀請吳汶芳第5年代言品牌,為品牌譜曲〈還有你〉;而過去曾是蔡依林代言的「上山採藥」,廠商因對耳熟能詳的〈孤獨的總和〉中清新有機的歌聲相當喜愛,因此選上了清新甜美歌手代表吳汶芳擔任品牌代言人,雙品牌代言的加持,讓吳汶芳的形象更趨清新脫俗。
 
近期的她因全心準備新作品,私下都走自然自在路線,掩飾不住內在的「男子氣概」,但為了拍攝「上山採藥」的廣告,她努力找回「女孩」的一面,先是收心好好打理自己的外在,長髮綁上了女孩風的辮子,穿上純白的洋裝,「我在心裡也一直告訴自己要端莊一點,那天拍廣告是讓我開始變回女生的一次!」拍攝當天,導演為了符合產品形象,要求她擺出撥頭髮、少女燦笑等動作,一開始她完全「卡卡」,動作生硬,她忍不住喊著:「好尷尬啊!」好在狀況漸入佳境,終於在拍攝8小時後大功告成,而她在拍完廣告後,發現自己開始有很多女性化的舉動,會挑長裙穿、努力打扮,甚至還被同事懷疑:「妳怎麼忽然變這麼女生?」讓她哭笑不得!
 
11/26(日)高雄 In Our Time   
開演:19:00
 
12/03(日) 台中 Forro Cafe 
開演:16:00
 
12/10(日)台北 Legacy mini @amba
開演: 15:00
 
12/17(日)桃園 ThERE CAFE & LIVE HOUsE
時間:16:00
 
img1510585784.jpg

img1510585930.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福茂唱片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