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Produce 101》MXM煐岷 x 東賢1224台北辦見面會 陪台粉過聖誕節
會員登入
|
OR

日韓音樂新聞 《Produce 101》MXM煐岷 x 東賢1224台北辦見面會 陪台粉過聖誕節
0
27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11月14日 (四)

男孩組合MXM林煐岷、金東賢因韓國大型選秀節目《Produce 101》第二季而爆紅,首張迷你專輯《UNMIX》在韓銷售突破5萬張,是今年新人銷售量的第三名,「大勢新人」封號名符其實!
 
MXM兩位成員9月29日曾首次訪台,並舉辦簽名會與台灣粉絲近距離接觸,當時800名入場資格在6分鐘內搶購一空,甚至還有許多買不到入場資格的粉絲在會場外苦苦守候,只為了見MXM一面。
 
為了能與更多粉絲見面,MXM宣布將於12月24日晚上6點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舉辦首次粉絲見面會「MXM 1st FANMEETING [FIRST] 台北場」,他們不但精心準備了多首歌曲表演,還將在活動結束後進行全場擊掌,要讓台灣粉絲度過一個難忘的聖誕平安夜!此外,「聖誕寶寶」煐岷出道以來的第一次生日就獻給台灣,他也很期待首次在台灣度過的生日,希望能與粉絲共同留下美好的回憶。
 
MXM在忙著準備亞洲巡迴見面會之餘,也不忘參加節目和準備新作品,先是在日前播出的《一周偶像》與Samuel、JBJ、鄭世雲等人一同開起了「101同學會」,且不計形象戴上假髮搞笑、製造許多「笑」果;接著6日就被社長Rhymer劇透了新作品籌備的過程,表示第二張迷你專輯已經在錄音中,很快就會問世,也令粉絲相當期待、紛紛留言敲碗:「等不及聽新歌了!」
 
「MXM 1st FANMEETING [FIRST] 台北場」門票將於12月2日中午12點開始在全家Famiport及全網購票網FamiTicket搶購,票價分為新台幣4500元、3500元及身障席套票2000元(一套2張), 凡是購買門票者,皆可在會後與MXM兩位成員進行擊掌。
 
img1510589374.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華納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