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19歲鮮肉新人報到 記者會Bii畢書盡特別獻聲錄VCR 要蘇一晉“別想太多 衝就對了”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19歲鮮肉新人報到 記者會Bii畢書盡特別獻聲錄VCR 要蘇一晉“別想太多 衝就對了”
0
21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11月14日 (四)

因參加韓國跨國選秀活動奪冠、成為台灣唯一透過選拔而成為練習生的天才少年新人蘇一晉,這幾年經過培訓及在中港台三地累積表演經驗,終於在11/3數位發行了自己創作的全新數位單曲--「雕像」!曾因選秀被簽入韓國最大娛樂公司CJ E&M成為練習生的他吃苦當吃補熬出頭,先前還在北京發片宣告出道,讓天王劉德華錄下「永遠支持」話語打氣!這次返台兩周宣傳的他可說備受各界矚目,為此唱片公司特地為他舉辦媒體見面會,記者會上將演唱新歌外,還特別SOLO一段舞蹈大秀舞蹈實力!
 
從小就有表演興趣的蘇一晉,由於是家中獨子,因此包括媽媽及三位姐姐都很支持他走這一行,其中大姐更為了他增加表演上的才藝及實力,在他出道前曾"金援"弟弟去學舞蹈及唱歌,把自己當時上班的的薪水有一半都"投資"在弟弟身上,把蘇一晉當成是"潛力股",就是希望栽培弟弟成為明日之星;蘇一晉說,「很感謝家人都很挺我,尤其是大姐,常常在我低潮時鼓勵我。」而媽媽則是為了蘇一晉,自己"人肉快遞"到首爾陪兒子"練功",因為怕她餓著,除了每天幫他煮飯打掃外,甚至還兼當廚房老師教蘇一晉自己煮飯,讓他很感動!今天趁著記者會,蘇一晉媽媽特別來到現場給兒子打氣,更帶來他最愛的家鄉味—熱炒羊肉給他補身,希望他未來歌唱之路能有強壯的身體堅定他出每一步。
 
除了家人支持外,四年前曾經在韓國獵星台灣海選比賽上擔任評審、並在當時給實力堅強的蘇一晉冠軍頭銜的小天王畢書盡,在籌備小巨蛋演唱會百忙中錄製VCR給他打氣,畢書盡透過VCR表示,「時間過很快,距離上一次見到你是四年前的比賽,這段時間看到你進步,還發了單曲,實在替你開心!祝福你發片順利!」此外,畢書盡更拖工作人員送上補氣韓國"人蔘",希望為他補身(蔘)打氣外,未來之路能一帆風順,大紅大紫!蘇一晉表示,「當時看到Bii老師時很緊張,很怕在他面前表演出錯。不過當中有跟他短暫的聊天,發現Bii老師講話有種讓人感到溫暖又堅定的力量,而且我記得他跟我說,"不想想太多,衝就對了。"給我大的信心。」
 
憶起在韓國當快兩年練習生時的甘苦談,蘇一晉表示,「因為在赴韓國訓練之前,我曾經在北京訓練過一段時間,所以到了韓國會發現訓練強度並沒有那麼難接受,當然挑戰也常常有,比如說一對一的上課方式讓我必須注意力高度集中,而且全程被一個老師盯著也是一件挺恐怖的事情!」除了訓練的壓力,當然還有想家的衝動,雖然媽媽每個月會到韓國陪他一次,但這年紀的小孩還是難免想家,他說,「我個性比較害羞,想家人或是受了委屈不願意跟家人說,而是自己慢慢消化。覺得孤單啥後,就選擇一個人很大聲地聽音樂,一個人跳舞,一個人發呆或者一個人看風景。」
 
到韓國當練習生的蘇一晉,最不習慣的是"住的地方沒有wifi”這件事,蘇一晉苦笑說,「因為我的素數只有床跟廁所,家具非常簡單,也沒有電視音響,所以沒有wifi不能連上手機,會讓我覺得更孤單。我為了wifi,只常常跑去樓下咖啡店買咖啡,不過因為沒有錢天天買,最後只好自己把店裡外帶的咖啡杯洗乾淨,然後自己買咖啡粉倒進去泡,然後隔天再回到店裡假裝有買咖啡,再用他們的wifi上網!」蘇一晉不好意思地說,「我知道這是錯誤示範,所以我只要有錢,就一定會固定去那家店買咖啡。算是一種贖罪吧。」
 
img1510672227.jpg

img1510672292.jpg

img1510672344.jpg

img1510672398.jpg

img1510672404.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浩峰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