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四葉草MV集結中西電影『巨星』共譜萬聖童話主題 脫離黃明志『魔掌』直喊不習慣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四葉草MV集結中西電影『巨星』共譜萬聖童話主題 脫離黃明志『魔掌』直喊不習慣
0
4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11月14日 (四)

「大馬女神」四葉草以神曲〈好想你〉勇闖樂壇,挾著超高人氣氣勢,她推出首張專輯《我來自四葉草》,打造〈阿娘喂〉再度席捲樂迷耳朵,MV這回走得是萬聖童話主題,集結東西洋三大「好兄弟」:貞子、吸血鬼、殭屍助陣演出。四葉草對這題材相當感興趣,決定捨棄「女神」包袱,不計形象扮「貞子」,但拍攝結束後,唱片公司考量四葉草清新形象、新歌可愛氛圍,只好忍痛把四葉草所有「鬼影」全部剪光光,四葉草對結果大嘆可惜,希望有天演鬼的可愛扮相讓粉絲嚐鮮。〈阿娘喂〉MV 於12/13晚上推出上架。
 
日前盛傳四葉草與黃明志師徒不合,這次專輯MV都不是黃明志親自操刀,四葉草再度澄清師徒倆感情融洽,這次脫離黃明志「魔掌」,她表示:「說實在,剛開始蠻不習慣的,因為從來沒有跟其他導演合作過,不過跟不同的導演合作 蠻有趣的,有著不同的拍攝方式,學習到很多東西。」為何黃明志沒拍攝,四葉草幫忙解釋:「應該是他連自己的MV都沒時間拍了,所以真的騰不出時間拍攝。」 強調MV後期製作, 恩師仍是嚴格把關作品。量能文創澄清兩人不合說:『黃明志沒辦法拍的原因,真的是巡演和發專輯卡在一起,連明志自己的mv都找不出時間拍了。所以兩人沒有不合啦,明志還出席四葉草的簽唱會,兩人還開心合唱〈好想你 2.0〉
 
歌曲〈阿娘喂〉是說女生為了愛美、減肥太極端,會失去自我的故事。談及四葉草減重的往事,四葉草直呼:「最大的犧牲就是戒澱粉!每餐都可以看到飯, 但都不能吃,絕對是人生最痛苦的事。」白飯對四葉草來說是非常重要的東西,「無飯不歡」的她,每餐只要有白飯搭配辣椒醬,就可以解決一餐了,但正值新專輯宣傳期,四葉草為了完美體態,只能忍痛向澱粉說掰掰,目前已經貫徹兩個月了,除了飲食控制,再搭配每周到健身房訓練3次。至於何時才不受減肥所困,她無奈回:「幾歲能擺脫我也不知道,可能越老越胖也有可能,所以還是只能持續運動維持,能越快擺脫越好囉。」
 
四葉草甜美且可愛特質擄獲眾多粉絲的心,卻因壓力過大、作息不正常,導致罹患代謝障礙,20歲的她意外讓身材「UP!UP!」轉大人,談及自信的女生條件?她不鼓勵大家用病態、不健康方式去減重,四葉草一直以來在網路具有高人氣,也分享不敗的秘訣。四葉草說:『女生如果愛笑會很吃香,,因為臉上散發出自然的笑容,代表著將美麗的事透過笑容傳遞出去,自然會有自信, 笑容也絕對是女生最好的天然化妝品。』
 
img1510673133.jpg

img1510673138.jpg

img1510673184.jpg

img1510673205.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量能文創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