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羅志祥一通電話幫愷樂邀鼓鼓創作詞曲 陳星翰任製作人 第二波主打大玩《三人行》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羅志祥一通電話幫愷樂邀鼓鼓創作詞曲 陳星翰任製作人 第二波主打大玩《三人行》
0
35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11月14日 (四)

出道13年,愷樂不斷幻化蛻變,如今進化成「巧克力女神」,推出首張個人迷你專輯《黑蝴蝶》,第二波主打《三人行》請到「亞洲全方位流行天王」羅志祥、「全能型魔電新聲」鼓鼓跨刀合唱,而且詞曲都是由鼓鼓一手包辦,並由金曲製作人陳星翰(Starr Chen)傾力製作,超強組合令人眼睛一亮!原來老闆羅志祥為了籌備愷樂的新專輯,動用自己的人脈,分別用「一通電話」請鼓鼓、陳星翰幫忙操刀,只不過羅志祥對愷樂那麼好,在MV裡還是被愷樂發好人卡!愷樂新專輯《黑蝴蝶》第二波主打MV《三人行》將於11/13(一)中午12:00在YouTube首播。
 
愷樂第二波主打《三人行》熱鬧非凡,特邀老闆羅志祥、好友鼓鼓跨刀演唱,三人攜手演出MV,詮釋感情世界裡的微妙關係,點出時下年輕人面臨愛情時所遇到的選擇障礙。《三人行》這首歌的最初構想來自羅志祥,他親自打電話向好友鼓鼓邀歌,不只譜曲還要寫詞,而且還特別要求是三人對唱的歌!鼓鼓接到這項任務,覺得壓力很大,因為華語樂壇已經很久沒有推出三人對唱的歌曲,而且還是幫好友羅志祥和愷樂寫歌,絕對不能馬虎!鼓鼓全心投入創作,只花了2天時間就寫好《三人行》的曲,令羅志祥大為激賞,聽了一次demo就錄用!歌詞的部分,則是由鼓鼓和羅志祥花了一天的時間,兩人在羅志祥工作室的鋼琴間裡一起討論而誕生的。


《三人行》MV由知名導演鄺盛掌鏡,特地前往日本東京取景拍攝,愷樂與羅志祥、鼓鼓各自在東京街頭隨性遊走,最後三人在台場海邊會面,詮釋兩個男生同時喜歡上一個女生的情境。現實生活中,如果羅志祥和鼓鼓同時喜歡上同一個女生,兩男會如何比高下?金牛座的鼓鼓會用長時間的攻勢來贏得女生芳心,他說:「我會很用力的付出,讓對方看到,我不會退出的。」獅子座的羅志祥更是霸氣,他回嗆:「我也不會退出,我們兩個同時在她樓下等她!看她上誰的車,看誰先到就像計程車排隊一樣!」鼓鼓回擊:「我會送早餐給女生,然後調查她喜歡吃什麼?」羅志祥笑說:「你送到門口時我已經站在那邊,跟你說『嗯~吃飽了啦』!」
 
相對於鼓鼓「馬拉松」獻殷勤的方式對女生示好,羅志祥則會以「諜對諜」的方式霸氣爭奪女生的芳心,不過兩男都無法打動愷樂的心,因為她在《三人行》MV最後還是發給羅志祥和鼓鼓「好人卡」!羅志祥點出《三人行》這首歌的重點:「最後決定權還是在女生身上。如果她還是沒選擇,男生就只好離開囉!」羅志祥很滿意這樣的結局:「當好朋友才可以一輩子。」被問及如果真的被兩位男生同時追求,該怎麼決擇?愷樂笑答:「看臉!」被一旁的鼓鼓猛虧「外貌協會」,愷樂接著解釋:「看整個人的感覺嘛!看投不投緣。」
 
MV拍攝的時候,為了要呈現慢動作的畫面,現場唱歌的速度特別調快2倍,此做法卻也考驗了羅志祥和鼓鼓的「快嘴」功力,因為兩人在MV裡都有饒舌,拍攝對嘴畫面時唱歌速度一調快,差點讓他們舌頭打結!好在兩人實力堅強,一下就熟悉調快後的速度及節奏,順利完成MV對嘴的拍攝。愷樂很感謝鼓鼓這次情義相挺,他專程飛到日本參與MV拍攝,拍了一整天,後來竟在東京遺失自己的手機!這段小插曲讓愷樂覺得很不好意思。
 
愷樂是Instagram超級紅人,目前追蹤她的粉絲數已超過101萬人,愷樂也因此紅到日本,可謂台灣之光!她此次去東京拍MV,被某商店男店員認出,還主動要求跟她合影,原來這名男店員正是愷樂的IG粉絲!由於這次負責側拍的攝影師是日本人,愷樂就充當隨行日文翻譯,她笑說自己的日文都是之前看日劇學的,沒想到可以派上用場!愷樂偶爾還會用日文講笑話,逗現場工作人員開心,不料此舉竟讓隨行側拍的日籍攝影師心花怒放,這位日本白嫩帥哥最後煞到愷樂,每次看到她都一直對她微笑!看來愷樂不但在《三人行》MV裡大享齊人之福,現實生活中也是桃花朵朵開!她說:「我以前去日本都是錄外景節目,這是我第一次以歌手身分去日本,此行令我永生難忘。」
 
愷樂首張個人迷你專輯《黑蝴蝶》已於上週五(11/10)發行,接下來將於11/19(日)14:30在台北西門町紅樓前廣場舉辦首場專輯簽唱會,並於11/25(六)13:30在高雄夢時代幸福廣場、18:30在台中大魯閣新時代舉辦中南部簽唱會,詳細活動資訊請參閱愷樂官方臉書。愷樂新專輯《黑蝴蝶》第二波主打MV《三人行》將於11/13(一)中午12:00在YouTube首播。
 
愷樂 Butterfly《三人行》feat. 鼓鼓 /羅志祥 Official Music Video
 

img1510673359.jpg

img1510673383.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環球EMI                                   影片:Butterfly愷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