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Dear 丞琳Rainie Yang
會員登入
|
OR

寫給藝人的一封信 Dear 丞琳Rainie Yang
0
7,595

By 張巧其

2012年9月12日 (四)

Dear 丞琳Rainie Yang:

 

 

 

不管我們的距離是多麼的遙遠,但只要我持續的看著妳就夠了。』


從【惡魔在身邊】的時候就已經超喜歡丞琳妳囉,那時候的我還小,無法這麼執著的看著丞琳努力的樣子,深深總會記得丞琳的座右銘『努力不一定會成功,但不努力一定不會成功。』 

 

這句話我也把它當做成我努力的目標,到我懂事的時候,我終於了解努力與成功都是必須靠自己的力量去完成才值得,【惡魔在身邊】裡的主題曲"曖昧",到現在微電影【想幸福的人】裡的"想幸福的人",丞琳真得成長蛻變很多喲~ 
丞琳的努力我都有看到,但前提是還是要好好的照顧身體啦!丞琳,好好照顧身體,沒有健康,再多的夢想有什麼用,妳說的:今年很乖的照顧自己的身體,我希望妳很幸福、快樂、開心健康的過每一天,每次只要從妳的官方粉絲團 & 微博 或是報章雜誌看到妳生病的模樣,不止我&琳親們也會非常非常的心疼與不捨,妳常說為了自己熱愛的表演,還是為了我們再累都值得,千萬不要對自己太過嚴格囉!!!,不然泰迪永遠都不要跟妳說話囉:">

 


(圖轉 楊丞琳 微博)

 

雖然我不一定每一場活動都會到,但我的心永遠都會支持、鼓勵著妳 的原因有太多太多了啦. . . 

❤1.我不像其他的琳親們支持丞琳很長的時間,但我相信時間以及行動都會證明這一切的,不會到"離開動物園"的時候啦~~~『或許我們距離如此的遙遠,但沒關係只要我看著妳就值得。』 

❤2.每次心情不好或是有"
少年維特的煩惱"的時候,我都把丞琳當成朋友一般,好像只有丞琳懂我的心一樣,看著妳PO的微博,心裡的不愉快都會一掃而空耶:">讓我們向美好明天"未來哈囉"吧 . . .


❤3.丞琳執著的努力與不放棄的精神,我最喜歡了,在我"忘了"方向的時候,最終,終於找回自我,做自己~我是我!!! 

❤4.雖然妳的執著我很喜歡,但有時也不要對自己太過嚴格囉~到時候變成"自作自受"~~壓得自己喘不過氣來,該認真的時後認真,該放鬆的時後放鬆,兩項希望都可以做到喔,就是我最愛的"楊丞琳" 。

❤5.支持丞琳好像沒有原因,感覺來了~"愛,啟程"了嗎~哈哈哈,今年邁入演藝圈十二年的丞琳,付出總會有結果,走在時尚的前端,帶領著我們面對"一萬零一種可能",這一萬零一種可能,我們期待。 


十二年了,丞琳在金鐘獎頒獎典禮說過:

從一個不上不下的藝人,到現在的金鐘影后,丞琳也經歷過人生低潮與不被看好的階段,有時候"不敢說的懷念"就會湧上心頭。十二年的努力,我們懂的,在十年有丞裡『支持的力量很偉大,大到它成為我生命的一部份,從來沒想過自己可以得到這麼多人的關注和鼓勵,我何德何能,如此的幸運!』,在2010年04月24日辦了丞琳人生第一次小巨蛋售票演唱會正式展開. . .

雖然那場演唱會我並不能去T皿T,所以我更"不要對自己說謊",you know妳知道的,我喜歡妳的心,只會多、不會少!謝謝妳來到我的人生中,讓我的生活擁有更多無限的可能  

 


P.S 為了9/22、 9/23三場的新歌售票演唱會,丞琳要把身體照顧好喲,丞琳要繼續繼續加油囉~我會去看妳的表演喲:">加油~

                                 【I'm Forever Crazy For You Rainie Yang       

年底"為愛起丞"香港紅勘體育館巡迴演唱會讓【我們一起相約明年台北小巨蛋的演唱會】吧!
 

丞琳以及我們一起''all in"下去~~ 丞琳! 加油~加油~加油~                                                                                                                                                                                                                                                             

 

BY 台中---永遠支持妳的巧其(Raber)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2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