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李榮浩2017全新專輯《嘿》11/17隆重發行 《浩計劃》7首單曲創下10億點擊量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李榮浩2017全新專輯《嘿》11/17隆重發行 《浩計劃》7首單曲創下10億點擊量
0
24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11月15日 (五)

李榮浩全新專輯《嗯》即將隆重在2017年尾聲;於11/17正式發行!2017年成績斐然的他,更早在專輯發行前,就率先打破過去宣傳模式,推出獨一無二的--《浩計畫》,自今年5月推出首波主打〈嗯〉開始,突破曲風與多變造型備受關注,成為樂壇持續沸騰的話題人物!不僅如此,李榮浩更為華納音樂帶來豐厚的年終收入高達六個月!而經過《浩計畫》多月來的醞釀,李榮浩更在年底帶著讓人無法忽視的輝煌成績回到樂迷眼前,今也特別在台北舉行發片記者會,宣告要再一次用獨特魅力掀起樂壇巨浪;隨著專輯發行,李榮浩也將回饋歌迷,在12/9於松菸二號倉庫舉辦一連兩場的「一日限定」的新歌演唱會,一場限量600人,樂迷只要與專輯合照並上傳即有機會入場!
 
相隔一年,李榮浩即將推出完整地全新創作專輯《嗯》,今天在台北舉辦發片記者會。2017年對李榮浩來說,可說是收穫滿載的一年,不僅《有理想世界巡迴演唱會》巡迴海內外城市已高達40場、累積近百萬觀看人次;五月開始的《浩計畫》至今所推出七首單曲包括〈嗯〉、〈就這樣〉、〈裙姊〉、〈歌謠〉、〈我看著你的時候〉、〈祝你幸福〉及〈后羿〉,更創下華語樂壇奇蹟,在海內外各大數位平台,一共創下了高達10億次的點擊量,幾乎無人能敵!甚至就連前幾天才推出的新一波單曲〈戒菸〉,也在第一時間風靡擴散全網,傳唱度驚人,讓內地網友因此封李榮浩為「唱作大神」,大讚李榮浩神曲不斷!原來每當一有新作推出,網友們總開玩笑直呼「等了好久,大神新作總算又到了!」因此,「唱作大神」的封號在網上不脛而走。
 
今天的記者會,華納音樂大中華區總裁--陳澤杉,也特地蒞臨現場;除了表示對李榮浩的重視外,更親手獻上大禮-「地球塔」,更與李榮浩一起為注入金色液體!除象徵雙方攜手協力「吸金」全世界外,更要將創作能量遍及全球!而李榮浩在記者會上,也十分感謝杉哥一路以來毫無保留的鼎力支持,因此讓他無後顧之憂的全力做出好音樂!此外,杉哥更大讚李榮浩一年比一年越加優異的成績,光是李榮浩一人就為華納音樂的年終獎金貢獻不少,將近六個月之多。
 
隨著專輯的推出,一向愛護歌迷的李榮浩,這次也特別為樂迷企劃了「一日限定」新歌演唱會!相當有誠意的在12/9台北松菸二號倉庫一連開唱兩場;時間分別為下午4:00及晚上8:00,再掀創舉!而華納音樂在記者會上也正式宣告新歌演唱會即將開演,更推出深具意義性的「信用卡」,上頭的數字不僅代表著日期、時間,更象徵這次的演唱會,是李榮浩為感謝樂迷一路支持、相挺的特別回饋,邀請所有人都能一起共襄盛舉。有關《嗯》新歌演唱會相關入場方式,只要樂迷與專輯合照上傳即有機會入場,詳情請持續鎖定華納音樂(華語部)官方FB:https://www.facebook.com/WarnerMusicTaiwan/
 
img1510677494.jpg

img1510677530.jpg

img1510677582.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華納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