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全球首發 SNH48 7SENSES全新EP主打歌《Like A Diamond》 詮釋如鑽石般耀眼的成長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全球首發 SNH48 7SENSES全新EP主打歌《Like A Diamond》 詮釋如鑽石般耀眼的成長
0
11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11月15日 (五)

11月15日,SNH48 7SENSES的第二張EP《Chapter:Blooming》的首波主打曲《Like A Diamond》在臺灣首發,娓娓道來SNH48 7SENSES所經歷的成長和洗禮,展現了她們如鑽石般越發耀眼的魅力。這也是SNH48 7SENSES 首次在大陸之外首發新歌,展示了她們進軍國際的視野和決心。
 
7SENSES組合是由SNH48推出的一支國際化小分隊,由歌舞才藝突出的SNH48成員趙粵、張語格、許佳琪、戴萌、孔肖吟許楊玉琢陳琳組成。七位成員風格各異,唱跳俱佳,都有著超高的粉絲人氣。組合由國際化團隊精心打造,在海外經歷了長期的艱苦訓練。今年三月甫一成軍,就收穫了媒體巨大的關注。
 
經歷了半年沉澱,SNH48 7SENSES帶著更加自信的歌舞,回歸綻放。首波主打曲《Like A Diamond》是她們少有的抒情R&B曲風,就像娓娓道來的耳語,體現出SNH48 7SENSES的柔軟一面。展示了經過時間的打磨後,她們更加沉穩,更加犀利,如同鑽石般閃耀的成長。
 
除了《Like A Diamond》,SNH48 7SENSES的第二單《Chapter:Blooming》還收錄了其他四首歌曲,融合了R&B、Trap&Twerk、EDM 等世界潮流向曲風,延續了特有的簡約帥氣風格。值得一提的是,成員們也參與到了製作的過程,使得這張新作品更能體現成員自己的特點和想法。
 
作為樂壇新勢力,相信 SNH48 7SENSES 還將會拿出更多具有國際化標準的作品,帶給我們新的驚喜。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JSJ杰思國際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