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華研旗下桌球球星江宏傑愛女˹小小愛˼滿月 首度露臉展現俏皮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華研旗下桌球球星江宏傑愛女˹小小愛˼滿月 首度露臉展現俏皮
0
8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11月15日 (五)

華研國際旗下桌球球星江宏傑10月13日迎來第一個寶寶誕生,綽號「小小愛」的女兒13日滿月了,江宏傑與老婆福原愛也選擇這一天首度讓寶寶的模樣現身;可以看到照片中「小小愛」的俏皮模樣,令人直呼好可愛。
 
小小愛出生後,福原愛入住月子中心,江宏傑則在幫忙顧寶寶與練球比賽中奔波。一個月的新手爸爸生活讓「小傑」坦言很辛苦,但他更說:「開心的程度比辛苦還要多。」完全透露出喜獲女兒的欣喜。
 
談到照顧女兒,江宏傑信心滿滿。他說:「關於寶寶我這一個月來也學了很多知識,我是覺得自己蠻上手的啦。」小傑笑著說,除了感謝老婆「小愛」有耐心又辛苦的照顧寶寶之外,有信心能當個稱職的好老公與好爸爸。
 
目前夫妻兩人都叫女兒日文的小名「あいらちゃん」,(發音是A - I - LA醬),女兒滿月的隔天,江宏傑在自己的「臉書」粉絲團分享照顧寶寶的心情,福原愛也在新成立的個人粉絲團中透露有趣的育兒故事,提到自己當媽媽後吃飯超快速,還稱讚台灣的月子中心超棒。兩人都放上「あいらちゃん」第一次對外露臉照。
 
除了在家裡的新好男人角色,江宏傑11月兩度赴日參加沖繩職業聯盟比賽,隨後更要在台灣出賽全國錦標賽。12月底則迎來國手選拔賽的考驗,對此持續訓練的他表示:「必須專注在球場上,希望能取得好成績。」
 
除了當老公和爸爸之外,小傑也一直提醒自己需要勤奮練習,期許自己在球場上有所收穫,盡力發揮運動員的本份。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華研國際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