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趙傳新歌《解脫的自由》繼丁噹 & 朱俐靜錄唱 黃嘉千壓軸 感念師父:“永遠專屬於你”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趙傳新歌《解脫的自由》繼丁噹 & 朱俐靜錄唱 黃嘉千壓軸 感念師父:“永遠專屬於你”
0
22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11月15日 (五)

華語歌壇傳奇搖滾歌王趙傳(Chief),即將在年底推出個人出道30週年里程碑專輯!繼「全民情歌天后」丁噹、朱俐靜為他錄唱新曲《解脫的自由》影片暖身,第3位終極歌后謎底揭曉,原來是久未開金口的黃嘉千,讓粉絲大大驚喜!黃嘉千說一輩子跟定傳哥,讓身為師父的趙傳笑得合不攏嘴,但又不好意思的對嘉千說:「你是零賣、不是專賣啦!」黃嘉千嘴好甜,立馬對著伯樂趙傳說:「我是永遠專屬於你啦!」看到徒弟如此尊師重道,趙傳很是欣慰,黃嘉千則
表示《解脫的自由》是首很棒的作品,能為傳哥錄製這首歌的宣傳影片,覺得很光榮,「也迫不急待想一聽30週年紀念專輯的全貌了!」
 
黃嘉千當年由趙傳一手拉拔出道,推出專輯叫好叫座,走知性玉女風路線,黃嘉千談到昔日老闆趙傳,感念的豎起大拇指說:「當時我最喜愛的歌手是黃韻玲,傳哥知道了居然默默就請來小玲姐當我專輯製作人!」黃嘉千述說當黃韻玲出現在錄音室,至今難以忘記那晚震撼又興奮的感覺。趙傳聽到陳年往事,只酷酷說:「我知道妳喜歡嘛!」嘉千看著師父充滿孺慕之情,「傳哥看起來粗線條,其實卻是一個這麼貼心的人」,很感謝師父領進門,日後也因合作和黃韻玲變成無話不談的好姐妹,還一起主持娛樂新聞、出唱片,甚至還被粉絲誤認為親姊妹呢!
 
趙傳說到黃嘉千,則打趣有點「感嘆」,因為黃嘉千外型不錯,所以走玉女路線發片,直到前幾年曾去EZ5看黃嘉千開唱,才意外發現她是個「搖滾女神」,嗓子厲害到一整場都是嗨歌,自己也忍不住跳上台跟她一起Rock,傳哥笑稱當年若走搖滾路線,說不定歌壇就多了一個「阿密千」,黃嘉千大笑表示,當年到校園和軍中都大受男生歡迎,很滿意玉女造型,並謙稱自己生了小孩後,聲音有改變,她反過來稱讚師父趙傳,「從出道到現在,傳哥的聲音都沒有變,真的是太強啦!」
 
黃嘉千描述心目中的趙傳就是個舞台上的強者,不修飾的唱法,顯露出表演的自信,而且交給他詮釋的歌曲都沒有簡單的,趙傳也承認唱片公司精挑細選的歌曲,都是針對他的唱腔量身定做,《我終於失去了你》、《我是一隻小小鳥》、《愛要怎麼說出口》等N首金曲接連而來,一首key高過一首,造就趙傳的黃金年代至今,但黃嘉千表示很愛傳哥親自操刀的近作,如這次的《看不見的地方》和《解脫的自由》,很有不慍不火的深厚內力。黃嘉千身為趙傳《解脫的自由》跨世代3天后暖身計畫的壓軸,她親身錄製並拍攝影片,為師父趙傳宣傳新曲,粉絲千萬不要錯過!
 
趙傳經典高亢唱功新歌《解脫的自由》特別企劃-黃嘉千演唱版
 

img1510759071.jpg

img1510759105.jpg

img1510759128.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旋風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