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晴天霹靂 創作歌手李建軒苦心經營頻道遭停權 黑人問號“到底怎麼了?”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晴天霹靂 創作歌手李建軒苦心經營頻道遭停權 黑人問號“到底怎麼了?”
0
51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11月16日 (六)

創作歌手李建軒(Austin)今夏甫發行首張全創作EP《到底怎麼了》,成為今年度甚受矚目的新人,他創作力大爆發,也即將於12/22推出最新專輯,正在緊鑼密鼓忙得起勁,李建軒卻於上週五(10日)凌晨發現個人官方YouTube頻道「李建軒 Alstin Lee」慘遭停權,對於常常在頻道上發佈影片的李建軒來說,「感覺像是頓失翅膀」,他馬上提交申訴書,也請同事幫忙處理,但得到的信件回覆依然維持是「判處停權」,由於李建軒頻道內的影片不是個人MV就是翻唱影片,YouTube也未說明原由,所以他不曉得到底是哪支影片、哪首歌出了侵權問題,甚至已經懷疑是否頻道被盜?整個人呈現黑人問號+傻眼貓咪+無言薯條!
 
李建軒表示很滿意YouTube的露出,宣傳首張EP時也下預算在YouTube推廣,他感謝藉由YouTube頻道讓很多粉絲注意到他,讓他的才藝和實力被看見,開站1年來訂閱數翻倍,總觀看量也達近3百萬次,緊接首張大碟宣傳即將啟動,李建軒擔心頻道回不來,也想過重開新的頻道,但粉絲數和點閱率就得歸零,「我不怕辛苦,可以重新再來,但想到先前的經營付諸流水,也不知確實的原因是什麼,整個人七上八下啊!」李建軒不了解「到底怎麼了」,希望有機會可以知道問題在哪裡,明白若是侵權,也才能被機會教育而改進。
 
據悉,李建軒年底將推出新專輯,以新人來說,1年內連發兩作品,1張EP加1張專輯,可說是趁勝追擊,榮登歌壇快紅新聲代,動向備受矚目,他是歌壇神仙眷侶-康雷和張鴻的愛子,承襲父母好歌喉,又擁有不俗創作實力,不過,出身超偶4前15強的他,音樂路不能算順遂,蟄伏8年間,靠著pub累積演唱實力和不懈創作,終於守得發片路,將多年積蓄的功力一次噴發,而在今年成為大豐收年,李建軒將在新專輯發行前舉辦《要你聽見李建軒》個人首次售票演唱會,李建軒坦言開心但心中帶點緊張,雖然開唱對他如家常便飯,但是人生的首次個唱意義不同,他正全力構思節目內容,表示現場一定會給大家預料不到的驚喜,「希望粉絲們一起來我的趴體happy一下,不見不散喔!」《要你聽見李建軒》演唱會將於12/8(五)晚上七點半在三創Clapper Studio舉行。
 
img1510843100.jpg

img1510843115.jpg

img1510843129.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邦寧傳播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