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香港音樂奇才IZZI將古典改頭換面 Remix單曲《Love You No More》橫跨搖滾與電音 誰與匹敵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香港音樂奇才IZZI將古典改頭換面 Remix單曲《Love You No More》橫跨搖滾與電音 誰與匹敵
0
15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11月17日 (日)

學院派出身的香港藝人「IZZI」從傳統的監牢裡逃脫出來,戴著古典的眼鏡,裝備起電子與搖滾的盔甲,搖身一變成為EDM新銳鬼才。音樂世家的背景讓他的音樂富有豐富的影像感、史詩般的壯麗;充滿趣味性的電玩元素、強烈的重拍衝擊象徵的同時是「IZZI」現代前衛的靈魂,新與舊碰撞再揉合,完美呈現音樂最佳的境界。此次「IZZI」受邀台灣電音小天王VINEM,為其剛發行的最新單曲Love You No More跨刀錄製Remix版本,將電音、交響樂、電玩等元素完美融合,再一次展現「IZZI」變化多端的跨界本領。
 
「IZZI」同時身為電子核樂隊Soul of Ears的鍵盤手及監製,讓他的音樂風格有別於其他DJ。他的電音世界從來沒有任何的侷限,不僅有著傳統樂團堆疊出的層次感、還融合了Post-hardcore、龐克流行、EDM、甚至遊戲音樂,帶給聽眾特殊驚奇的感官體驗,顛覆所有人對電子音樂的基本認知。兼具現場演出及幕後製作的能力,曾於中國及香港受邀擔任Steve Aoki, Tom Swoon, Manse的opening act,且多首remix於Soundcloud及Pyro China受到熱烈好評。2014年曾為全球最大電音廠牌Spinnin’ Records官方唯一亞州區合輯及MIXTAPE專輯的製作人,2015年則是Benny Benassi 亞州官方MIXTAPE的製作人。曾在香港、三亞、珠海、廣州、北京、瀋陽、深圳等城市進行演出。
 
【關於 Love You No More
「不再愛你」 是對 VINEM 的另一首歌—「空蕩的房」的回應。比起快樂的結局, VINEM 選擇走不一樣的路線。「我相信在真實生活中,如果一個人決定離開另一個人,一定是經過深思熟慮後下定的重大決心。此時絕對不會再回頭。」這首 Remix 作品由香港音樂奇才IZZI錄製remix版本,更邀現居台北的加拿大饒舌歌手「阿龍 Dallas Waldo」與香港歌手 Olga Chung 獻聲合作,這首歌融合了優美的 Melodic Dubstep 與沈重的 Trap 曲風,體現出不再回頭的決心,故名「不再愛你」。
 
img1510932460.jpg
EDM新銳鬼才IZZI  將古典改頭換面 橫跨搖滾與電音

img1510932640.jpg
IZZI受邀台灣電音小天王VINEM邀請錄製新曲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StreetVoice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