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倒數一個月 年終壓軸派對『Creamfields』強勢席捲台北 Selena Gomez加持 棉花糖勇闖全球百大DJ TOP 10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倒數一個月 年終壓軸派對『Creamfields』強勢席捲台北 Selena Gomez加持 棉花糖勇闖全球百大DJ TOP 10
0
21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11月18日 (一)

英國經典知名派對品牌「Creamfields」(奶油田)正式進入倒數一個月,12月17日強勢席捲亞洲第二站-台北,一天八組百大及超人氣DJ輪番上陣,多重曲風一日滿足,勢必將帶給台灣電音迷超值享受!值得一提的是,「美國EDM新偶像」棉花糖Marshmello此次將於「Creamfields Taiwan 2017」擔任壓軸主秀,去年首次進入DJ Mag世界百大DJ排行榜的他,於今年10月的最新排行榜直衝第10名,正式進入百大DJ前10名的行列;而他今年也在美國商業雜誌富比士(Forbes) DJ收入排行榜拿下第八位。
 
令台灣歌迷期待度爆棚的Marshmello,上月與西洋流行小天后席琳娜戈梅茲(Selina Gomez)合作的單曲《Wolves》,發布當日即登上美國、加拿大及巴西等多國的iTunes排行榜冠軍,該單曲更在美國流行音樂指標「告示牌」(Billboard)排行榜拿下兩個電子音樂類別 Hot Dance/Electronic Songs和Dance/Electronic Digital Song Sales雙料冠軍。《Wolves》於YouTube發佈至今兩周,點擊率已逼近4500萬次,Marshmello絕對是當今YouTube高點擊率保證的超人氣DJ。
 
此外,Marshmello日前也與奪下2017年MTV台VMA大獎『最佳新人』的凱利德(Khalid)聯手發行單曲《Silence》,其官方及字幕版MV於YouTube總點擊率已達8100萬次,也同時在「告示牌」排行榜得到Dance/Electronic Streaming Songs和Dance Club Songs第一名的佳績。
 
根據富比士最新公佈的2017年全球DJ收入排行榜,Marshmello排行第八,日進斗金的他,除了極具音樂天才外,愛心更是不落人後。今夏美國德州颶風災情慘重,Marshmello立刻拋磚引玉、自發性捐助了10萬美金給紅十字會幫助受災戶,正向積極的態度以及溫暖人心的音樂,令他擁有高居不下的人氣及粉絲的死忠愛戴。本次Marshmello來到「Creamfields Taiwan 2017」,台灣歌迷們將大飽耳福,除了他包括《Alone》等多首橫掃YouTube點閱率排行榜的破億金曲外,又能第一手搶先聽到Marshmello的新歌現場演出。
 
而「Creamfields Taiwan 2017」的另一位印裔美籍當紅DJ KSHMR,長年致力藉由其音符帶出歷史悠久的印度文化,除平常在YouTube以影片教學音樂製作外,亦在亞洲巡迴時撥空於孟買親自授課教學。他近期與「荷蘭電音王者」硬威爾 (Hardwell)合作新曲《Power》,兩大人氣DJ聯手出擊,撼動人心且振奮激揚的旋律,迅速成為大街小巷熱播歌曲,而他也在最新的百大DJ排行榜穩坐第12名的位置。
 
至今已連續三年佔據百大DJ排行榜的瑞典雙人組合Galantis,最為人知的兩首單曲《Run Away (U&I) 》和《No Money》,在YouTube的點閱率合計突破5.9億。他們的音樂同樣受到席琳娜戈梅茲的青睞,被小天后指定為其單曲《Fetish》特別炮製混音版本,推出後旋即獲得許多樂迷的喜愛。
 
除了上述三位主秀外,台灣粉絲還能看到Trance曲風界的泰斗Aly&Fila、音樂充滿故事性的Ookay、人稱「拆欄杆DJ」的Kayzo、與「電音天神」阿曼凡布倫(Armin van Burren)合作派對金曲《You Are》的當紅雙人組 Sunnery James & Ryan Marciano,以及2017年混音「瑞典電音王子」Alesso一曲《Falling》走紅的國際電音新星三人組Brohug。
 
早鳥一般票(2,800元)、早鳥VIP票(3,800元)、預售VIP票(4,000元)及20周年限量一般四人套票(12,000元)皆已全數售罄。目前僅剩預售一般票(3,400元)熱賣中,購票地點限全台7-ELEVEN ibon網站及便利生活站機台,售票相關詳情請www.facebook.com/creamfieldstaiwan/
 
CREAMFIELDS TAIWAN 2017 Teaser II
 

img1510934941.jpg

img1510934944.jpg

img1510934950.jpg

img1510934952.jpg
Marshmello x Selena Gomez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超級圓頂 / 理想國演藝       照片:超級圓頂 / 理想國演藝 / Super Chill Events                  影片:Super Chill Events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