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Dear張芸京~我的京神信仰
會員登入
|
OR

寫給藝人的一封信 Dear張芸京~我的京神信仰
0
4,369

By 小玩子

2012年9月13日 (五)

 

我一向是個孤陋寡聞,後知後覺的人,今年清明節才找到組織加入京城子民的大軍,成為普通但充滿激情的一員京迷。清明節進京聽起來很奇怪,但確實是在清明節那幾天假期裡,我一步步沉入一個叫做“張芸京”的漩渦無法自拔。或許冥冥之中上天的指引,在清明節前我一直迷茫找不到方向,阿京的出現就像海上的燈塔,我的生活有了目標。開篇說我孤陋寡聞是因為我一向對當紅的藝人沒什麼印象,所以錯過了阿京剛出道的時候加入京城,現在每每聽到阿京參加“超級偶像”唱的《世界唯一的你》我都對那句“抱歉沒能參與你的過去”深有感觸,有多少沒能陪阿京一路走來的遺憾無法用言語表達!但我會堅定陪阿京走我參與後的路,永遠不離不棄!說我後知後覺是因為我在《偏愛》紅遍大江南北的時候曾經注意到阿京,是因為阿京獨特的京腔,然後當時有上網搜尋過阿京的資料,但沒能吸引到我,或許是冥冥之中上天的指引我說過了,時隔兩年我再次因為《偏愛》獨特的唱腔去搜尋阿京,並且這次我無可救藥地愛上了阿京,從阿京的純真的性情到阿京陽光的笑容爽朗的笑聲再到阿京感人至深的淚水,在看阿京《一呼百應》挑戰失敗後的淚水時我心痛欲碎,即使看到阿京幸福的淚水我也好心痛,就是不想讓這個惹人愛的小女孩流淚,我徹底中了京毒無能為力,阿京的魅力就那麼緊緊箍住我,讓我頭腦裡每時每刻都是阿京,說話都情不自禁地提到阿京,有沒有關係的事都要扯上阿京,好像阿京就活在我身邊,睡覺想到白天看的阿京的視頻中阿京的二就興奮地笑出聲睡不著了,那是初進京的激情,隨著時光的飛逝,我補課的阿京的視頻資料等越來越充實,發現阿京對音樂夢想的執著,對生活自強不息的樂觀心態更加深深吸引了我,因為那正是我一直苦苦追尋但沒能尋到的,我不再只阿京的外在而著迷,而是在對阿京的崇拜中注入了精神內涵,我深深佩服與阿京的精神,於是京毒深入骨髓,我徹底成為阿京的信徒,永遠趕不走的攆不跑的信徒,我信仰的是京教呵呵,精神~京神信仰。現在我的最大願望就是做一名合格的京城子民,好好學習然後找份好工作做一名優秀的京城子民。阿京就是上天賜予我的禮物,每當迷茫無助時我就默念“京神正能量請伴我勇往直前”,話說我進京正趕上阿京沉潛兩年後復出,我把這看作上天的賜福,阿京復出後每時每刻散發的正能量時刻激勵着我,我迷茫時總會去阿京那裡找尋勇往直前的能量。這篇給阿京的信之所以沒用第一人稱,是因為阿京是我心中的女神,我充滿敬仰之情,在我不夠優秀以前不可褻瀆我的京神。最後真心感謝阿京,我無比虔誠地說:“阿京~謝謝你讓我的精神找到依托——京神信仰!我會和你一起加油的!願主保佑你一切順心!”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