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天籟之戰》第二季力邀葉秉恒登台挑戰 見女神導師莫文蔚興奮爆表全身發抖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天籟之戰》第二季力邀葉秉恒登台挑戰 見女神導師莫文蔚興奮爆表全身發抖
0
48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11月20日 (三)

  轉音小王子-葉秉桓為了此次的比賽卯足了勁,而節目魔鬼試煉激烈的賽程讓葉秉桓一天只睡了2個小時,並只花30分鐘學會歌詞難度極高的歌曲「小半」,面對這一切挑戰葉秉桓甘之如飴,因為終於要與熱愛了15年的女神-莫文蔚同台。節目登場時,葉秉桓面對莫文蔚極度緊張又興奮,除了向女神誠實表達自己是鐵粉外,還爆料曾經與莫文蔚的兩次巧妙的緣分。第一次是2006年莫文蔚在西門町舉辦《如果沒有你》專輯簽唱會,葉秉桓帶著畫了一個禮拜的莫文蔚畫像上台簽名並送他畫像,莫文蔚還親切地問他畫了多久;另一次是有次去義大利旅行,經過一家婚紗店時發現沙發上有個人閃閃發亮,竟然是莫文蔚與先生在店內挑選婚紗,這兩次的偶遇緣分莫文蔚直接選擇葉秉桓應戰。

對戰時莫文蔚演唱歌曲「大魚」,葉秉桓則以陳粒的歌曲「小半」應戰,高難度的轉音技巧與真誠的演繹,讓全場導師盛讚葉秉桓不管是技巧、情緒都處理得相當到位,連楊坤都讚嘆:「沒有一個字、沒有一個音能被挑剔,葉秉桓今天是所有選手裡面最好的。」。華晨宇則激動著站起來說:「葉秉桓有個很強大的磁場,音感非常棒,你在我心裡面有一種完美的感覺,我太喜歡你了 ! 」。主持人笑說華晨宇(花花)曾在上季稱讚蘇詩丁,她就獲得第一季的總冠軍,葉秉桓非常有可能因為花花的鐵口直斷有機會直通總決賽。

聽完葉秉桓的演唱,莫文蔚也興奮表示:「小葉,我太喜歡了,你真的很棒!」葉秉桓感性的說莫文蔚對他的影響與啟發不只是音樂上,而是作為一個歌手一定要向她一樣有風格,最後葉秉桓以創下本季史上最高的票數打敗心目中的女神莫文蔚登上天籟之塔,全場也都紛紛起立鼓掌,張杰更甚至激動落淚,創下此集最高度熱度討論。


葉秉桓在天籟之戰的演繹讓各界感到十足驚艷,連內地很知名以下筆犀利聞名的評論大師:耳帝看完節目非常難得就馬上留下讚賞評論:「另類演繹!葉秉桓在《天籟之戰》上演唱陳粒的《小半》,我想除了常石磊外,華語再難有第三個人用這種方式來唱這歌不會被罵,這是難得的當轉音天花亂墜、裝飾五花八門還能讓人感到誠懇的表達,他古怪而真誠,技巧嫻熟卻內心熾熱,告訴你炫技與情感並不衝突只要你所唱的就是你自己…」。而粉絲更是高度討論葉秉桓的表現令人激賞「今天聽到這首小半技巧用到恰到好處到令人雞皮疙瘩的感受...太可怕了」、「已經超越冠軍的界線直往天際奔去了!」、「他用他的實力榮耀偶像」、「激動不已!看到一顆新星冉冉升起!」,但也有網友笑說葉秉桓與創作鬼才女-蘇運瑩長相相似,更有網友開玩笑說別以為蘇蘇戴上假髮就不認得了,讓葉秉桓哭笑不得,覺得網友的反應非常可愛。天籟之戰2節目播出的熱烈反應也讓葉秉桓的微博粉絲人數瞬間衝高!  

莫文蔚也於賽後於微博PO文  : 「這一季度的#天籟之戰#「點金聖手」一定非我莫屬,我挑選的參賽者都是最強的來自台灣的葉秉桓真的太可愛太可愛了,希望你永遠保存著這份純淨的心去唱出每一個音符,期待你下一次的演出​!」、葉秉桓也回應  : 「謝謝Karen,你的手指把我點出來了,讓我有機會在這個舞台上夢幻般的唱歌,像夢一樣,一直想對你說,你在我心中永遠是那個最獨特最善良,最瀰漫著愛,最散發能量,最完美的女神,與你一起站在台上,是我一生的榮幸,這樣美好的事,我可以笑一輩子開心一輩子了~」

葉秉桓感性的留言:「謝謝天籟之戰圓了我的心願~我真的站在一直以來的偶像莫文蔚旁邊,她的聲音是那麼在我的生活中,今天我們如此靠近的唱著歌,那種時刻,真的無比夢幻美妙!這個舞台雖是比賽,但對我來說不太一樣,我沒有辦法用音樂去對戰,我只能全心全意把靈魂交給音樂,讓它帶領著我,去需要感動和愛的地方,今天它帶我來到這個舞台,它帶我找到莫文蔚 Karen Mok ,我們用音樂對話了,我們都明白,這不是比賽,我真的知道她是這麼想的,因為她就是那麼大愛的一位歌者,我無憾了。謝謝天籟之戰、謝謝每一位現場觀眾、謝謝每一位現場的歌手、謝謝幾位老師 #張杰#華晨宇#楊坤#費玉清,每一位老師對音樂的態度與精神都值得我尊敬與學習,我會帶著這樣的態度與精神,繼續唱下去,我愛你們。」
 
img1511191366.jpg
莫文蔚擁抱葉秉桓(翻自莫文蔚FB)

img1511191367.jpg
莫文蔚為葉秉桓獲勝開心激動(翻自莫文蔚FB)

img1511191368.jpg
莫文蔚選擇葉秉桓應戰(翻自莫文蔚FB)

img1511191399.jpg

img1511191415.jpg
葉秉桓演唱-小半

img1511191431.jpg
葉秉桓獲本季最高票數激動跪下

img1511191445.jpg
葉秉桓登天籟之塔懼高發抖

img1511191462.jpg
葉秉桓聽導師講評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解碼音樂                                照片:節目組 / 莫文蔚FB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