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八三夭武漢演出『詩性』大發 想開發APP團員直送唱給鐵粉聽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八三夭武漢演出『詩性』大發 想開發APP團員直送唱給鐵粉聽
0
13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11月24日 (日)

人氣搖滾樂團八三夭日前赴武漢商演加校園巡演,在演唱時除了感受現場滿滿的熱情之外,這次的武漢演出激發了八三夭團員最感性的一面。在一場約三千人的武漢航空音樂節演出,主辦單位在舞台週邊設計了花翔翼的飛行秀。在台上演出時看這遠方的畫面讓八三夭印象深刻,感性的劉逼表示:『一邊看這天空的滑翔翼和飛機進行精彩的花式飛行秀,台下的孩子(指觀眾)手上拿著玩具飛機往天上丟,手上的玩具每天不停的玩著它,有一天他給了你一對翅膀,讓你能夠飛到遠方,到沒有想像過的地方.....原來這就是夢想。』相較另一位團員阿電的『感性』就非常爆笑,八三夭到了在古詩詞中出現的黃鶴樓,團員阿電也『詩』興大發寫下:『送孟浩然之廣陵李白故人西辭黃鶴樓煙花三月下揚州孤帆遠影畢書盡唯見長江天際流』被網友笑說這首詩應該改成送畢書盡之廣陵八三夭,希望可以做成歌有教育意涵。八三夭團員在黃鶴樓前特別合照紀念阿電『詩意』噴發,沒想到團長小橘也『濕意』爆發,一時尿急錯失歷史性合照。
 
這次的武漢行八三夭有感網路APP點單的快速和即時,即使是前不著村後不著店的地方,只要手機一點就能很迅速地享受美食,餵飽肚子。八三夭表示這個真的商機無限,笑說回台也要效法開發八三夭APP音樂即時快遞,只限八三夭粉絲,只要用手指輕點APP,八三夭帥哥團員將到府上唱歌給你聽,另類行銷自己的音樂。
 
八三夭今年事業大豐收,預計下半年跑了近10場內地校園巡迴進入尾聲,每場爆滿也透過每場的演唱證實了八三夭夯歌的傳唱度。八三夭表示:『這次在武漢演出最有感,感覺是在離市區很遠的城鎮開唱,唱到自己專輯的歌<乾啦乾啦>、<我不想改變世界我只想不被世界改變>,都能感受談下一起千人大合唱,這種感動真的是太爽了,原來歌有紅就是這種感覺。』據瞭解八三夭的夯歌在校園間傳唱的原因除了團員各個身材挺拔之外,雖然阿電不是頂高,但在顏值貢獻上阿電又加分不少。再來八三夭是學霸樂團,團員會唸書又搞樂團,讓學生族群非常嚮往,也視他們為新一代的偶像。
 
八三夭官網不斷有粉絲詢問萬人演唱會的消息,希望可以早日買票,滾石唱片表示:『萬人演唱會目前在積極規劃中,希望能儘早宣布好消息,也希望到時一開賣就能秒殺,請支持八三夭的鐵粉再等等。』
 
img1511454502.jpg

img1511454507.jpg

img1511454514.jpg

img1511454522.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滾石唱片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