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陳勝吉以《風和日麗》勇奪本屆金馬創投百萬首獎 創下創投史上首次兩次入選皆獲大獎新紀錄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陳勝吉以《風和日麗》勇奪本屆金馬創投百萬首獎 創下創投史上首次兩次入選皆獲大獎新紀錄
0
6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11月24日 (日)

2014年曾以電影《分貝人生》拿下金馬創投百萬首獎的新銳導演陳勝吉,在影片12/1即將上映的前夕,以《風和日麗》再次奪下本屆金馬創投的百萬首獎,創下創投會議舉辦以來,首位兩次入選皆獲大獎的新紀錄。
 
對於再次榮獲首獎,陳勝吉表示,心態一直以來都只是想把喜歡的故事分享給更多人知道,尤其是馬來西亞電影在市場上一向很難定位,這次能再次獲獎,老實說非常意外,也感謝評審的肯定。
 
另外,對於創下金馬創投史上首位拿過兩次首獎的新紀錄,陳勝吉謙虛地笑說,因為創投會議還沒像金馬獎那樣歷時悠久,他才有機會破紀錄,反應相當有趣。而正在台灣宣傳《分貝人生》的男主角陳澤耀則開心地表示與有榮焉,並開玩笑地說,阿吉導演下部片的男主角也要找他,看得出來兩位主創感情深厚。
 
陳勝吉的首部電影長片《分貝人生》是由華文創代理發行,並即將在下週五(12/1)正式上映。而身為首位在台北電影節拿過兩次百萬首獎的導演黃信堯日前的最新力作《大佛普拉斯》也是華文創旗下的作品,這兩位新銳導演的緣分也相當特別。更多電影的最新消息,請上官方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huttlelifetaiwan查詢。
 
《分貝人生》幕後花絮--導演篇之片名大解
 

《分貝人生》Shuttle Life 正式預告::12/1 感動獻映
 

img1511458082.jpeg
陳勝吉以《風和日麗》再次榮獲金馬創投百萬首獎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榖得電影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