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終於圓夢唱搖滾 方泂鑌一掃斯文形象狂飆電吉他唱《軋車》 大喊當五月天不容易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終於圓夢唱搖滾 方泂鑌一掃斯文形象狂飆電吉他唱《軋車》 大喊當五月天不容易
0
9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11月27日 (三)

等了九年,方泂鑌1125我不是神演唱會終於開唱,除了台灣歌迷熱情擠爆了三創clapper studio,來自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的熱情歌迷也無法再等待直衝台北支持方泂鑌!而最親愛的弟弟方炯嘉,也特別提前率領了家鄉的親友團來為哥哥阿鑌加油打氣!眾多圈內好友包括黃大煒、張立昂、小甜甜、黃靖倫、張懷顥、陳威全都親臨現場,方泂鑌出道以來第一次辦演唱會,特別邀請好朋友伍冠諺擔任音樂總監,方泂鑌展現對音樂的龜毛要求,演唱會音樂演出比照大型規格,使勁全力地一連演唱20首包括新歌、舊歌、翻唱歌,語種從國語、台語、粵語到英語歌,要大家享受120分鐘絕對值得等待的方泂鑌音樂饗宴!
 
從一開場「壞人」清唱連續到「最笨的人是我」,方泂濱以他最膾炙人口的兩首新舊鑌式神曲開場,接下來「我不是神」「遺憾」「在我懷裡」抒情火力全開,而接下來的搖滾「Runaway」和EDM「只剩愛」阿鑌展現新專輯另一曲風令人驚艷,接下來自稱「舞蹈天才」的阿鑌現場點名小甜甜、張懷顥、黃靖倫及方炯嘉上台陪他一起復古舞曲「太空漫遊」大跳游泳心跳舞,難得斯文阿鑌在小甜甜的搞笑功力的感染下也成冷面笑匠,要台上四位嘉賓在他唱歌時「自行Free Style」,這段舞蹈時間逗得台下歌迷狂笑不止!這次方泂鑌發片,小甜甜多次為方泂鑌情義跨刀宣傳通告,這天在台下與方泂鑌不停互動,製造許多幽默笑點讓不擅言詞的方泂鑌也多話起來,被方泂鑌譽為「演唱會隱形的主持人」,為此小甜甜自封為新馬幫的監護人:「希望我在方泂鑌就會安心點不必擔心語塞。」
 
為了一圓當搖滾歌手的夢想,方泂鑌特別苦練五月天的「尬車」這首歌,決心一甩斯文包袱,使出現場演奏電吉他的絕活,要來點不一樣、讓歌迷掉下巴的「狂野搖滾形象」!開唱前要求大家幫他圓夢站起來聽這首歌,要把現場變成五月天的演唱會,而唱前調音準備還幽默地說:「當五月天不容易,唱之前要先調音。」接下來又以爵士曲風演唱經典英文老歌「Can’t take my eyes of you」,迷人歌聲讓現場所有歌迷亮起手機燈成為星海,讓方泂鑌沉醉「好漂亮的滿天星」感動不已。當超級麻吉嘉賓張智成現身與方泂鑌合唱「May I love you」,兩大男歌神台上互飆歌技,張智成也深情獻唱「瘀青」讓歌迷耳朵過癮不己。
 
接下來方泂鑌換上搖滾味十足的黑毛衣加皮褲,首度展現從未有過的穿衣風格,演唱新歌「反派角色」及心目中歌神陳奕迅的粵語歌曲「浮誇」,接下來以鋼琴一連自彈自唱三首為他人創作的暢銷金曲「狂風裡擁抱」「最親愛的你」「你愛上的我」,一口氣展現方泂鑌演唱及創作的實力;新專輯中新歌「結」、「偷偷愛」、「Hello」以及去年的單曲「goodbye goodnight」,從R&B到輕快抒情,方泂鑌鐵嗓唱不停,在演唱會的最後,演唱最經典的完整「壞人」作為演唱會的結尾,唱這首歌之前,自認不善言辭、不常表達心聲的方泂鑌,特別親手寫下了一段感性告白,以音樂影像VCR形式獻給現場所有的歌迷、親友:「九年,這中間有些挫折,有些迷惘,也有了許多收穫,也許有些時候一些事情,是需要時間,去經歷跟感受,才能有所成長,非常抱歉讓期待等待的人,等了很久,你們一直是我心中動力的來源,謝謝一直都很支持我的家人,謝謝一路上幫助過我的所有人,謝謝喜歡我的歌聲、我的音樂的你們,謝謝。」
 
img1511793732.jpg

img1511793764.jpg

img1511793796.jpg

img1511793823.jpg

img1511793848.jpg

img1511793884.jpg

img1511793914.jpg

img1511793950.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海蝶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