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第13屆KKBOX風雲榜1月20日高雄巨蛋引爆 Eason陳奕迅確認領軍率超過20組藝人高雄開唱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第13屆KKBOX風雲榜1月20日高雄巨蛋引爆 Eason陳奕迅確認領軍率超過20組藝人高雄開唱
0
91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11月28日 (四)

樂迷們!快把時間留下來!年度華語樂壇最具影響力且備受期待的音樂盛事「第13屆KKBOX風雲榜」,確認在1月20日(六)於高雄巨蛋舉辦,將由榮獲第13屆「年度風雲歌手」的亞太藝人「Eason陳奕迅」領軍,率20多組海內外重量級歌手輪番上陣、熱力開唱!KKBOX風雲榜得獎名單皆由用戶全年所累積的點播次數產生,今年再創新高,達到117億次點擊次數!KKBOX風雲榜不只是一個晚上的盛會,系列活動將在1月19日(五)晚間由「前夜祭」開場,邀請當紅的電音DJ、饒舌嘻哈歌手在高雄凹仔底森林公園演出;隔天1月20日(六)下午,邀請六組樂團與歌手於高雄漢神百貨(巨蛋)2樓廣場舉辦「未來風雲舞台」演出;1月20日(六)晚間,20組藝人聚集高雄巨蛋唱,精彩壓軸!各場演出名單將陸續公佈中,索票活動將於12月初開跑!「MUSIC ALL ABOUT YOU 音你而生」音樂潮流因你風行,眾星因你雲集,所有精彩,音你而生。詳情請見第13屆KKBOX風雲榜活動官網:https://kma.kkbox.com/awards/(28日下午16:00正式上線,敬請期待)。
 
第13屆KKBOX風雲榜今年再立下里程碑,首度南下大規模移師到高雄舉辦、年度點擊次數突破117億次,由「年度風雲歌手」亞太藝人E神領軍,率超過20組藝人齊聚高雄!金曲歌王陳奕迅出道20多年,被譽為香港樂壇最成功的歌手之一。新專輯《C’mon in~》再獲得空前好成績,E神實力魅力大發威,反映在KKBOX台港日星馬等地區,其中「誰來剪月光」,新歌上架立即登上KKBOX排行榜第一名寶座,年初為電影《擺渡人》所演唱的「讓我留在你身邊」,至今已連續進榜11個月,仍在排行榜前10名的好成績!KKBOX風雲榜每年1月1日至11月30日累積計次,即便未到計分截止日,Eason今年成績斐然,已經確定進入得獎名單,因此KKBOX特別率先公布陳奕迅榮獲第13屆「年度風雲歌手」,是實至名歸的亞太藝人!Eason私下也為KKBOX的愛用者,常以「吹神」帳號不定時上線聽歌、與粉絲「一起聽」互動。不是第一次在風雲榜舞台表演的他,非常注重今年在高雄的演出,特別邀請多年的音樂夥伴,金曲獎製作人Jim Lee(李振權)做為Eason這次風雲榜演出的音樂總監,除了將有《C’mon in~》新作品登場外,也有Eason歷年金曲串燒!
 
高雄市文化局表示,「為持續耕耘高雄流行音樂產業,配合流行音樂中心的逐漸完成,特別爭取第13屆KKBOX風雲榜南下高雄舉辦,除豐富高雄流行音樂展演面向、提供市民更多流行音樂盛宴外,更協調各相關單位,在行政、人力、場地、宣傳…...給予各種協助,期待風雲榜所帶來的群聚效益,能夠讓流行音樂產業在高雄找到更多可能,並讓更多外地來的朋友感受高雄發展流行音樂的成果,並體驗友善城市高雄許多令人驚豔之處。」
 
華語音樂圈最具指標性和影響力的《KKBOX 風雲榜》頒獎典禮,由亞洲數位音樂領導品牌與音樂媒體 KKBOX 舉辦。千萬會員點播次數產生的得獎名單,以及重量級藝人打造的獨家演出內容,是最星光燦爛的音樂盛會,更是華語音樂最大宣傳平台。自 2005 年至今,《KKBOX 風雲榜》持續擴增演唱會製作規格,結合最新舞台硬體與聲光設計,運用多視角、360 度環景、VR 拍攝以及優質影音直播技術,與歌迷進行即時互動,再加上全球 30 家媒體強力轉播,創下超過千萬觀眾同時觀看的佳績。第13屆KKBOX風雲榜,首度公佈華麗演出陣容,將由陳奕迅領軍率超過20組海內外藝人齊聚高雄!第二波演出名單將於12月初同「索票活動開跑」宣佈!詳情請見第13屆KKBOX風雲榜活動官網:https://kma.kkbox.com/awards/
 
img1511874441.jpg
Eaon新專輯《C’mon in_》再獲佳績,其中「誰來剪月光」,新歌上架立即登上KKBOX排行榜第一名寶座!

img1511874444.jpg
Eason私下也為KKBOX的愛用者,常以「吹神」帳號不定時上線聽歌、與粉絲「一起聽」互動。

img1511874452.jpg
宣佈首波風雲歌手名單!亞太藝人「E神陳奕迅」領軍 率超過20組藝人前往高雄開唱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KKBOX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