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胡一天單手抱沈月很撩妹 認證胡一天最帥 朋友卻超沒默契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胡一天單手抱沈月很撩妹 認證胡一天最帥 朋友卻超沒默契
0
21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11月28日 (四)

CHOCO TV獨家跟播陸劇《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熱播中,劇中胡一天與沈月的感情戲,充滿粉紅泡泡,各種撒糖戲,讓大家看了很過癮,女主角沈月認為胡一天對她單手抱腰,是最甜的橋段,她笑說:「覺得編劇真會撩妹。」
 
胡一天與沈月在劇組都是出了名慢熟的演員,沈月曾坦言,自己個性其實跟陳小希很不一樣,「陳小希太主動,自己卻是被動派,看到胡一天更會放不開。」並強調自己「身邊沒有帥哥朋友。」胡一天可以說是第一人。兩人隨著時間越變越熟,剛開始不僅放不開,甚至連默契都很差,剛開始不僅放不開,連默契也很差,像是兩人在片場本來想靠擊掌來「培養默契」,但常常是「連擊幾次都不中」,笑稱兩人「默契也太差」,但也因此,後來擊掌就變成兩人最常培養默契的方式,有事沒事都會「擊一下」。而所有發糖劇戲中,沈月認為最甜的劇情就是,「大掃除時,胡一天單手將她抱下窗台,可以說是非常Man。」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改編自網路人氣作家趙乾乾的同名小說,並由作者本人擔任該劇編劇改寫,在還未正式拍攝時,就已經有許多書迷引頸期盼該劇的播出,沈月透露,其實在敲定陳小希由誰來演的最後關頭,胡一天的意見成了決定女主角的關鍵,沈月表示,「希望我以後喝水不忘挖井人,此話導致我現在喝個水都覺得後背一涼。」所幸兩人的演出都獲得了很大的支持與鼓勵。至於沈月與陳小希相似的地方就是,都相當樂觀,對沈月來說會傷心的時間大概只有5分鐘,平常也特愛看粉絲給她的私訊,或是瘋狂誇讚她的那種訊息。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故事圍繞在陳小希(沈月 飾演)與江辰(胡一天 飾演)這對青梅竹馬的共同成長,從校園曖昧到錯失彼此後再次牽手的愛情故事。腹黑傲嬌的天才學霸、蠢萌活潑的元氣少女,全劇氣質俏皮幽默,透過展現陳小希倒追江辰一路上啼笑皆非的日常,紀錄了青春時光裡最美好的心動時刻,將專屬於少男少女間青澀的情感,帶領觀眾重返好時光。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11/23上架,每週四、五晚上9點跟播,下載CHOCO TV APP或使用CHOCO TV Web版即可免費收看!
 
img1511876872.png

img1511876904.png

img1511876934.pn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CHOCO TV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