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蕭煌奇回歸百人場地開唱 北中南巡演征求『新娘』 甜蜜蜜合唱《咱結婚好嗎》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蕭煌奇回歸百人場地開唱 北中南巡演征求『新娘』 甜蜜蜜合唱《咱結婚好嗎》
0
12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12月1日 (日)

國台語雙聲帶金曲歌王蕭煌奇(Ricky)睽違2年發行最新台語創作專輯《人生我敬你一杯》,遠赴北海道拍攝封面主視覺和MV,被櫻花妹包圍,主打歌《無聲的約束》反應熱烈,和安心亞合唱的《咱結婚好嗎》甜蜜蜜更大受歡迎,儼然成為最新台語「婚禮歌曲」,因此,蕭煌奇為了答謝歌迷支持,已經開過小巨蛋演唱會的他,特別破天荒宣布將舉行北中南3場超近距離、親民路線的《人生我敬你一杯》巡迴演唱會,以答謝粉絲多年來不離不棄的熱愛,千萬不要錯過!
 
蕭煌奇去年破蛋,《神秘世界》世界巡迴演唱會座無虛席,1萬1千個座位銷售一空,已經攻蛋成功的他,為了更親近粉絲、答謝粉絲,竟然宣布本月將舉行3場小型演唱會,將以零距離的「眼神」交流方式和歌迷同樂,男人四十的他,還宣布要在3場北中南演唱會中,現場徵選女粉絲,代打一下安心亞,上台與他男女對唱《咱結婚好嗎》,也透露自己男人想婚的心情。
 
蕭煌奇出道15年在公司安排下,首度出國進行拍攝工作,喜愛日本的蕭煌奇開心得不得了,除了可以親臨北海道的國家公園拍攝壯闊景觀,晚上收工時也每天安排最喜歡的日本料理細細品嚐。他拍攝《無聲的約束》MV與穿著水手服的高校女生對戲,札幌彼時日間氣溫約10餘度,但陽光普照,在一家外頭佈滿大樹植披的古老抹茶店取景,讓蕭煌奇不由得發思古之幽情。高校女生雖不懂得台語,但比起大拇指對老師說:「ichiban!」表示非常喜歡這首《無聲的約束》,讓蕭煌奇開心得合不攏嘴。
 
此外,創作力豐富的煌奇老師,更現場開放個人生涯歌曲250首開放點歌,不但讓粉絲可以聽到自己的心頭好,有「人體提詞機」美名的他,更標榜唱錯1個字就多唱1首歌的好康大放送,敬業又樂群的蕭煌奇一宣佈,鐵定引起轟動!蕭煌奇《人生我敬你一杯》巡迴演唱會分別是,12/17(日)16:00在河岸留言西門紅樓展演館,售票請洽:博客來路購票(http://tickets.books.com.tw)、12/23(日)19:30在台中TADA方舟音樂藝文展演空間,售票請洽:KKTIX(https://kktix.com)、12/26(二) 22:00在高雄藍色狂想BLUE FANTACY,售票請洽店內(高雄市五福一路111號),粉絲千萬不要錯過!
 
img1512141865.jpg

img1512141877.jpg

img1512141890.jpg

img1512141904.jpg

img1512141921.jpg

img1512141944.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華納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