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林依晨想看《嘉年華》 真實情節中國上演掀轟動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林依晨想看《嘉年華》 真實情節中國上演掀轟動
0
7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12月2日 (一)

榮獲金馬獎最佳導演獎的電影《嘉年華》,片中情節竟然在中國真實上演!上周北京爆出「紅黃藍」幼兒園虐童事件,許多家長控訴學校性侵孩童,引發社會大眾對當局強烈不滿。同樣描述女童性侵案的電影《嘉年華》,片中官官相護、當權者一心只想息事寧人的情節,竟然與「紅黃藍」事件中政府的態度如出一轍。電影正好在中國上映時,遇上該案引發民眾熱議,就有網友諷刺說「官方說法根本是偷學《嘉年華》的劇情!」。這場社會案件帶動電影票房一路飆漲,今天更將突破兩千萬人民幣大關(約八千萬六百萬台幣),戲院也紛紛加場放映,就連「零負評女神」林依晨都在微博上力挺該片,為片中受害的兒童發聲:「全世界的兒童、青少年都應該被善待,而不是被戕害」。這部口碑橫掃兩岸的電影,也因金馬獎獲獎的緣故,不必抽籤,將於明年26日在台上映。
 
紅遍兩岸的演員林依晨獲邀擔任本屆金馬獎頒獎嘉賓,她也在微博上分享自己的觀影心得。在五部入圍最佳劇情片當中,她就看了三部,其中最期待之後文晏導演的《嘉年華》上映。林依晨特別為片中受害的兒童發聲:「(兒童)應該被引導著發現自己的天賦與天命,而不是被殘暴地摧毀了尊嚴,這點有些人不是很明白,但更多人應該明白的是:我們都不是局外人,都不該袖手旁觀⋯⋯」。文晏導演在獲獎時,也提到自己曾因敏感題材而被提醒「就算拍完了也可能不能在中國上映」,但她仍堅持拍出《嘉年華》,一舉勇奪金馬獎最佳導演獎,更感謝兩位女主角「雖然還不能完全理解這部電影,但很感謝他們為那些沒有發出聲音的孩子發出了聲音」。
 
這部備獲好評的電影《嘉年華》,劇情描述一場女童性侵案被揭發後,政府、警察、律師與民眾等多方找尋真相的故事。電影在中國上映獲得極佳的迴響,首周即創下兩千萬人民幣的驚人票房,並將於明年1月26日在台上映。
 
img1512143987.jpg
《嘉年華》票房一路飆漲,今天更將突破兩千萬人民幣大關(約八千萬台幣),戲院也紛紛加場放映,就連「零負評女神」林依晨都在微博上力挺

img1512144005.jpg
「零負評女神」林依晨在微博上為片中受害的兒童發聲:「全世界的兒童、青少年都應該被善待,而不是被戕害」

img1512144045.jpg
備獲好評的《嘉年華》講述一場女童性侵案被揭發後,竟引爆政府官員相互包庇、分贓利益的陰謀 - 複製

img1512144062.jpg
林依晨在今年五部入圍最佳劇情片當中,她就看了三部,其中最期待文晏導演的《嘉年華》上映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海鵬影業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