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5、6年級生必看電影 《帶我去月球》監製感謝舒淇從籌備到劇本提供很多寶貴意見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5、6年級生必看電影 《帶我去月球》監製感謝舒淇從籌備到劇本提供很多寶貴意見
0
22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12月5日 (四)

電影【帶我去月球】上映首周月球幫全員出動出席戲院活動,所到之處皆被粉絲熱情包圍,紛紛盛讚電影非常好看!首周票房全台賣破700萬,4日片商星泰娛樂為答謝粉絲支持,釋出電影中劉以豪深情自彈自唱張雨生經典歌曲《不想失去你》,電影中汪正翔(劉以豪飾演)重回高中時代,再見到一次年輕時活潑、意氣風發的李恩佩(宋芸樺飾演),真情流露演唱「我真的不想失去、真的不願失去、真的不能失去你!」電影【帶我去月球】12/01已經上映,看完電影觀眾與媒體都對於片尾出現感謝名單非常好奇,其中,國際影后舒淇的名字出現最被討論,電影監製RITA表示:「淇姐一直都是我們的好朋友,這次電影從籌備到劇本討論,淇姐都給了很多寶貴的意見與建議,拍攝時更親自到日本給演員跟劇組打氣!真的很謝謝她!」【帶我去月球】由星泰娛樂發行,現正熱映中,把我最好的愛留給你!
 
總是開玩笑避開「唱歌」這件事的劉以豪,此次在電影中深情自彈自唱《不想失去你》,進錄音室前劉以豪給自己很大壓力,導演知道後鼓勵:「你盡力做到最好,大家就會聽出你的真誠與用心。」也因為有了最好的準備與自信,讓劉以豪錄音非常順利的完成。許多觀眾看完電影紛紛在電影官方粉絲團分享留言「以豪讓我爆哭」、「歌聲非常好聽」!電影中許多張雨生經典歌曲也令觀眾非常有共鳴,被稱為「五六年級生必看電影!」首周映前、映後月球幫六人合體,更因粉絲熱烈邀請獻唱《我期待》,觀眾皆尖叫聲不斷,拿起手機捕捉這一刻,宋芸樺表示:「其他場都是要聽我們唱《帶我去月球》,突然來一首這麼高難度的~」劉以豪更笑說:「交給麥克風拿在手上的人唱!」想藉此逃過高難度歌曲。最後在粉絲紛紛敲碗下,六人為觀眾留下美好的回憶。映後場有位年輕媽媽與劉以豪、石知田、李銓組分享:「我現在懷孕了,但後悔當初沒有追夢。希望鼓勵各位年輕的大家勇敢的追夢!」劉以豪感動表示:「聽到大家的反饋真的很開心,【帶我去月球】會帶給人追逐夢想的勇氣,一定要進戲院看。希望大家都不要放棄自己的夢想!一起加油!」
 
電影【帶我去月球】月球幫與誠品生活合作為馴鹿妝點創意造型!即日起於誠品生活信義店舉辦「紅鼻子馴鹿點亮公益創作展」。也將於5日起於誠品生活西門店展出帶我去月球與人等比例高馴鹿展,民眾凡於12/20(三)前於夢想卡寫下未來的夢想並投入禮物盒,即有機會獲得電影週邊。電影【帶我去月球】與LINE貼圖合作,將於本周四12/7推出電影聲音貼圖,除了融入電影台詞,更推出符合生活用語的語音,搭配月球幫六人的聲音,「我在減肥」「已讀不回喔」「我森77喔」等,透過月球幫與朋友對話非常特別!月球幫六人也說一定要下載,準備好要互虧對方的貼圖內容。更多活動詳情資訊請上電影【帶我去月球】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takemetothemoon2017/【帶我去月球】由星泰娛樂發行,現正熱映中,把我最好的愛留給你!
 
《帶我去月球》劉以豪深情獻唱-不想失去你
 

img1512481739.jpg
電影監製RITA:舒淇從籌備到劇本提很多寶貴的意見

img1512481799.jpg
劉以豪對宋芸樺深情彈唱「真的不能失去你」

img1512481853.jpg
張雨生金曲粉絲爆哭 5.6年級生必看電影

img1512481916.jpg
月球幫首周進戲院映前、映後與影迷打招呼

img1512481949.jpg
電影帶我去月球帶給觀眾勇敢追夢的勇氣

img1512482055.jpg
電影【帶我去月球】與誠品生活合作為馴鹿妝點創意造型

img1512482133.jpg
帶我去月球結合馴鹿展將於本周起於誠品生活西門店展出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星泰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