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三立SETiNews打造百萬新棚景 全球財經動態 股市盤前解析 財經大事件盡在iNews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三立SETiNews打造百萬新棚景 全球財經動態 股市盤前解析 財經大事件盡在iNews
0
28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12月5日 (四)

三立SETiNews換新棚,全新打造百萬新棚景,5日起開始使用,有全台最大iPad100吋電視牆,將給觀眾最新、最In的視覺體驗。主播李文儀表示終於有機會走出虛擬攝影棚,結合新媒體,將做全新的嘗試,她笑說:「我就像一個拿到新玩具的小孩一樣。」
 
SETiNews新聞內容包括最重要的政治、財經和國際新聞,最新科技及3C新品趨勢也會報給觀眾知,並找專家深入解析財經大事,最夯最勁爆的新聞也絕不漏接。李文儀在6月加入播報陣容時就表示:「SETiNews就是以年輕化、新媒化與在地化為主。」而該台財經報導深受股民喜愛,每天在開盤前,主播陳書賢與股市專家共同盤前分析當天股市動態,而由財經主播王志郁主持的「iNews大事件」,會最即時的報導國際大事與全球財經新聞,並深度訪談來賓,看全球財經名人的經營之道。除此之外,為抓住更多的年輕男性觀眾族群,李文儀將搭檔小鮮肉體育主播鄧崴,聯手播報最熱門體育賽事,此外,很受歡迎的網友金選獎及網路正夯報你知,也提供網路最流行的資訊。
 
經過半年的播報,李文儀表示自己獲益良多,從曾經是財經的門外漢,現在也看得懂股市的相關資訊,她笑說這該感謝一些專業的財經主播,像主播王志郁就被李文儀用財經小老師來形容,另自認是科技白癡的她,以前換新手機要將舊資訊轉至新手機,都不知該如何進行,外加上傳及下載都有障礙,她給自己鼓掌說:「現在都長進了。」而李文儀對財經略懂後,也下海股市探探水溫。
 
對要與小鮮肉體育主播鄧崴一起播報精闢的體壇賽事,倒是挺讓李文儀興奮,她表示將體育全方位報導,由於自己曾喜愛體育,也曾打過籃球,但自認對現今體壇卻是陌生,她笑自己脫節太久,還停留在籃球大帝喬丹與王建民的時代,因此她自嘲表示:「該進階到plus階段了!」所以,這次與鄧崴合作,希望外行人看得懂體育,就像自己一樣。而年輕體壯的鄧崴確實是鮮肉一名,他曾在健身房擔任指導教練,李文儀一聽到他的經歷,就趕緊表態想找私人教練,她說:「由於工作忙,許久未進健身房,現在有好同事在旁,加上他又曾是專業教練,應該可以再刺激一下我的運動細胞。」不過新生代的鄧崴也沒在客氣,就直接向李文儀說:「沒問題,對妳一堂課800元,比外面價錢低很多喔!」
 
img1512488582.jpg

img1512488662.jpg
體育主播鄧崴與李文儀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三立電視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