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敖犬 & 鬼鬼為MV再續前緣 爭吵戲來真的 兩人超入戲 工作人員看傻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敖犬 & 鬼鬼為MV再續前緣 爭吵戲來真的 兩人超入戲 工作人員看傻
0
32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12月6日 (五)

敖犬演藝生涯中的”最佳女主角”竟是認識超過十年的鬼鬼吳映潔?!原來幾乎同時出道、交情超過十年的兩人,從”棒棒糖黑澀會”時期就有合作,三年前因為戲劇《深圳合租記》(台灣上映名為”愛情滿屋”)兩人首次飾演一對戀人,因戲中外型超速配登對,獲得許多粉絲廣大迴響!這次又因為敖犬發片,在新歌”My Girl”中兩人”再續前緣”當情侶;能夠再找到”前女友”鬼鬼回鍋擔任新歌MV女主角,敖犬表示超開心,他說,「當初在找女主角人選時一度卡住,後來看到我之前加盟新公司記者會上播的好友VCR,看到鬼鬼說如果我拍MV可以找她!當時立馬打給她邀約,心裡則是藏不住的雀躍,因為感覺鬼鬼根本就是”自投羅網”啊!」
 
敖犬、鬼鬼為MV彼此獻出”第一次”!兩人為了MV首次”上床”拍激情吻戲,甜蜜”唇戰”畫面讓人臉紅心跳,火花四射!敖犬新專輯中的浪漫情歌”My Girl”是在敘述相愛戀人在交往過程中浪漫絮語,而在MV中敖犬和鬼鬼則是飾演一對從初戀到分手的情侶,在MV中不管是親密互動或是爭吵拉扯都默契十足;其中有一場在床上激情擁吻的戲碼,雖說沒有到寬衣解帶的程度,但兩人耳鬢廝磨、四唇熱情相接的畫面,看得現場工作人員臉紅心跳,粉紅泡泡冒不停!而這也是兩人認識這麼久以來,第一次作這麼親密的互動,而且還彼此獻出首次的螢幕”床戲”!
 
值得一提的是,在拍吻戲前,導演先問兩人要”溫和之吻”還是”深吻”?沒想到鬼鬼竟先提議說要”深吻”!她笑說,「這是第二次合作了,而且我們都長大了,不是黑澀會弟弟妹妹了!所以吻戲應該也要”進步”!」結果兩人吞了喉糖後就馬上”上床”直接深吻,不但默契十足一次OK,而且畫面浪漫又唯美!敖犬笑說,「上一部劇中只有蜻蜓點水吻一下,而且我們還會常笑場,但這次拍戲時一下子就進入狀況,感覺更有默契!不過這場吻戲拍得比較”激烈”,一開始有明顯感覺我自己跟鬼鬼都有點緊張害羞,但那樣反而更符合導演要的感覺!所以我們因為取角度,拍了兩次,都沒NG一次OK!」敖犬給鬼鬼吻戲打95分高分!他笑說原本以為鬼鬼應該會比較霸道粗魯,結果沒想到她很溫柔!
 
MV中除了有情侶間的親密接觸,兩人在MV中激烈爭吵的戲碼也是一大焦點;在MV中兩人在車上因為鬼鬼要檢查敖犬的手機,結果造成兩人口角,只見兩人在片場”來真的”,上一秒還在甜蜜地聊天,下一秒鬼鬼就突然變身為野蠻女友,歇斯底里地要搶敖犬手機,宛如現實生活情侶吵架般拉扯,讓現場工作人員完全嚇傻,直說兩人太有默契!敖犬笑說,「我們兩個事前沒討論要怎麼拍,沒想到鬼鬼在導演喊開麥拉後,馬上就搶我手機要看,讓我馬上入戲,所以拍起來很有感覺!」問敖犬跟鬼鬼現實生活中會看另一半的手機嗎?敖犬表示,「我跟另一半在一起彼此都有信任感,基本上都不會看對方手機!」鬼鬼則笑說,「我之前有偷喵過幾次某任男友的手機,但是呀因為字實在太小,完全也看不清楚!後來想想看了也沒用,因為這樣半信半疑覺得好累!」
 
從棒棒糖黑澀會時期一直到現在認識了超過十年的敖犬與鬼鬼,這次在MV中”再續前緣”再演戀人,對戲起來默契十足,而敖犬也坦言從黑澀會時期,就一直很欣賞鬼鬼古靈精怪的一面;他表示,「雖然我跟鬼鬼年齡差距最大,但感覺她跟我一樣是古靈精怪又很跳TONE的人,所以當時在錄影時,覺得她是個很可愛、個性又很真的美眉!」問敖犬在年輕時期有覺得鬼鬼是自己的”菜”嗎?敖犬笑說,「當時覺得她很可愛活潑呀!哈哈!如果有在一起應該感覺天天會很開心!不過當時有”禁愛令”,所以就是當個欣賞她的哥哥囉!」
 
img1512491594.jpg

img1512491691.jpg

img1512491752.jpg

img1512491833.jpg

img1512491892.jpg

img1512491958.jpg

img1512492099.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樂華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