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暌違40年 好萊塢頂尖大咖全數出動 《東方快車謀殺案》開片首週橫掃全球45億票房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暌違40年 好萊塢頂尖大咖全數出動 《東方快車謀殺案》開片首週橫掃全球45億票房
0
5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12月7日 (六)

當你坐上了全世界最奢華的歐洲快車,即將展開一場人生中最難以忘懷的火車旅程,你會期待自己有什麼樣不凡的經驗?是米其林三星級的美食享受,頂級的陳年美酒,貼心的管家服務,還是……13位殺人嫌疑犯的相伴同行?改編自英國謀殺天后「阿嘉莎克莉絲蒂」〈Agatha Christie〉的同名經典暢銷創作,電影【東方快車謀殺案】〈Murder on the Orient Express〉將在本周五正式與台灣的觀眾們見面。睽違超過40年再度重返大銀幕,福斯影片不只大手筆的一次網羅強尼戴普〈Johnny Depp〉、蜜雪兒菲佛〈Michelle Pfeiffer〉、朱蒂丹契〈Judi Dench〉、潘妮洛普克魯茲〈Penelope Cruz〉、威廉達佛〈Willem Dafoe〉、喬許蓋德〈Josh Gad〉等超過十名的的好萊塢頂級演員,本次更是邀請曾多次指導經典文學改編電影的肯尼斯布萊納〈Kenneth Branagh〉自導自演。世紀經典犯罪的完美題材搭配上好萊塢當紅A咖的共同演出,讓電影在11月初開片短短不到一周後,便在以美國為首的其他地區國家,成功橫掃了將近45億元的超高票房。【東方快車謀殺案】12月8日於全台精彩鉅獻!
 
電影【東方快車謀殺案】改編自同名小說。自1934年出版以來,便靠著鮮明飽滿刻畫的角色,與目眩神迷的懸疑情節,成功征服全球推理迷的心。描述一輛由伊斯坦堡駛往倫敦的東方快車上發生了一起離奇的命案,但兇手萬萬想不到的是,全世界最偉大的偵探赫丘勒白羅〈肯尼斯布萊納 飾〉也正好搭乘著這班列車,並接受東方快車公司老闆〈湯姆巴特曼 飾〉的請託正式偵辦此案。面對著堪稱是世紀最完美的犯案現場,與身邊13位看似平凡,實際卻各懷鬼胎且皆在正邪兩道掙扎與遊走的殺人嫌疑犯,白羅誰都不能相信,他將與時間和謊言賽跑,在限有的時間內將兇手繩之以法。
 
穿梭於這麼多乘客之中,推理迷們對於阿嘉莎克莉絲蒂筆下的「赫丘勒白羅」的喜愛更可以說是跨足了多個世代。身為導演的肯尼斯布萊納為了將故事主軸拉得更為清晰與銳利,本次也是繼【傑克萊恩:詭影任務】後,再度挑戰自導自演,透過經典的翻拍展現自己全能的才華。然而面對著這樣高強度的華麗卡司群,似乎也在瞬間將布萊納的潛力激發至前所未有的新高度。他將星光熠熠、甚至可說是好比國際影展紅毯亮眼程度的拍片現場,成功打造成一家人的溫馨之感,觀眾所想像明星爭奇鬥艷的場面也完全沒有出現,而劇中所有演員們在接受訪問時,皆以超高正評來形容這次的黃金組合,更無一例外的將整部電影的功勞都歸至這位導演兼名演員身上。曾經多次與他搭檔合作的「雪寶」喬許蓋德則是用「完美」兩個字形容布萊納:「這個人根本堪稱無敵。」但他隨後也打趣的說道:「我享受著看他做這一切,但有時也快要讓我覺得自己很沒用!」
 
同樣參與本次演出的還有曾榮獲奧斯卡最佳女配角得主的潘妮洛普可魯茲,一直到現在她都還是被認作為是全世界最美的女人之一,然而本次在劇中在導演的安排下,卻是刻意遮掩起自己的美麗,飾演一位時時刻刻拿著聖經與十字架,且身上還帶有傷疤的謎樣傳教士。不惜扮醜演出就是衝著對故事本身的著迷與導演的喜愛,她這樣稱讚著布萊納:「肯尼斯就像是跑進了我們的腦袋後將它挖空,他看著我們,似乎都不用開口說話,就能夠了解每個人心中的想法,這一切就像是某種魔術一般。」
 
在電影【東方快車謀殺案】中,大多數的場景都是發生在火車上。事實上所有畫面中看似豪奢的場景,有高達百分之九十五都是在攝影棚內拍攝完成。劇組為了給予演員們最真實的感受,不只完美還原一個360度完整的伊斯坦堡車站、伊斯坦堡市場,更是親手搭建了兩輛富麗堂華的東方快車。在如此高水準的技術背景支持之下,演員們更是卯足全力將自己全心投入於角色之中。「我們在一早完成了梳化、戴上假髮,在穿上服裝的那一剎那就會馬上有穿梭時空的感覺,」曾經兩次提名奧斯卡的威廉達佛這樣形容著,「來到了片場,每個人都會用如同在劇場中才會看到的方式熱情的寒暄。這種感覺就像是鏡射了實際搭火車時的一切禮儀。」【東方快車謀殺案】12月8日於全台同步精彩上映!
 
【東方快車謀殺案】最新預告 2017.12.08人人有嫌疑
 

img1512652446.jpg
【東方快車謀殺案】倫敦首映會

img1512652457.jpg
【東方快車謀殺案】倫敦首映會-強尼戴普

img1512652470.jpg
【東方快車謀殺案】倫敦首映會-潘妮洛普克魯茲

img1512652490.jpg
【東方快車謀殺案】倫敦首映會-蜜雪兒菲佛

img1512652500.jpg
【東方快車謀殺案】喬許蓋德飾演助理

img1512652513.jpg
【東方快車謀殺案】小萊斯利飾演醫生

img1512652520.jpg
【東方快車謀殺案】肯尼斯布萊納親自下海自導自演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福斯影片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