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盧廣仲 激膚樂團 TRASH啟程參加泰國『大山音樂節』 望更多人聽見台灣的音樂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盧廣仲 激膚樂團 TRASH啟程參加泰國『大山音樂節』 望更多人聽見台灣的音樂
0
23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12月7日 (六)

由文化部領軍,典選音樂執行,集結盧廣仲、激膚樂團和TRASH樂團等知名台灣音樂新力量,於7日飛往泰國曼谷參加第8屆「大山音樂節」(Big Mountain Music Festival,簡稱:BMMF),並在8日於曼谷舉辦的「台灣之夜」(Taiwan Beats Showcase Night)中,攜手原住民歌手「巴賴」一起演出,此團共出動台灣台前幕後共33位優秀音樂人,為台灣音樂圈在海外大放光明!
 
泰國「大山音樂節」是東南亞最大的音樂節之一,集結了國際知名樂團演出,今年9萬張門票都已售出,是最具特色的東南亞音樂節。
 
今年由文化部主辦,典選音樂執行的「赴東南亞參與音樂節活動」,將帶著3組優秀的樂團及藝人前往泰國大山音樂節,也是台灣首次前往泰國大山音樂節的演出,希望能藉由本次的演出交流讓國外更多人能見到台灣的音樂。本屆「大山音樂節」舉辦地點位於泰國曼谷東北方的考艾,在12月9日至10日為期2天的音樂節,一共打造8個舞台,包括BMMF最大特色的主舞台FERRIS WHEEL STAGE摩天輪舞台,約可容納2萬名粉絲,甚至觀眾還可以坐在摩天輪上跟著轉動,享受著高角度的視野,並感受現場音樂帶來的震撼。
 
除了摩天輪主舞台,另外還有7個舞台,以容納不同特色的歌曲類型,依序是「COW STAGE」、「BLACK STAGE」、「CHIC STAGE」、「EGG STAGE」、「AKOJORN PUB」、「RUM WONG BAR」和「DANCING STAGE」。盧廣仲就在第2大的「COW STAGE」牛舞台演出,據悉「大山音樂節」的Logo是一隻牛,而牛舞台整體主視覺就以「牛」造型來設計,舞台上方的牛眼睛甚至還會跟著演出不斷的變化,令人期待不已,此外,「全民長孫」盧廣仲還會在「CHIC STAGE」雞舞台現身表演!而「EGG STAGE」蛋舞台,顧名思義就是新生代的力量,曲風偏向獨立創作精神,激膚樂團跟TRASH則將在這個舞台魅力演出。
 
除了在大山音樂節的演出外,8日將先於曼谷PLAY YARD by Studio Bar舉辦「台灣之夜」演出活動,攜手原住民歌手「巴賴」以及泰國當地優秀的樂團共同演出。此次台灣派出的演出者皆為樂壇的新聲代的佼佼者,與來自東南亞各國的音樂人表演交流,相信將會擦出璀璨的音樂火花!
 
img1512656270.jpg
TRASH樂團

img1512656281.jpg
激膚樂團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典選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